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2019年铜陵农商银行派遣制员工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安徽]2019年铜陵农商银行派遣制员工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10 14:02  来源: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铜陵农商银行派遣制员工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根据《铜陵农商银行劳务派遣制员工社会招聘公告》和省联社有关招工规定,铜陵农商银行面向社会招聘派遣制员工17名,目前已完成了笔试、面试工作。按照考生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统计综合成绩,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拟录用人员,现将拟录取的17名派遣制员工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2019年1月10日至1月16日;
  二、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如有异议,可用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铜陵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反映。
  三、公示监督电话:0562-2850392。
  铜陵农商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