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2019年岳西农商银行拟录用员工体检、政审、学历验证通知

[安徽]2019年岳西农商银行拟录用员工体检、政审、学历验证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6 10:34  来源: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岳西农商银行拟录用员工体检、政审、学历验证通知
  各位拟录用考生:
  岳西农商银行2019年员工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现就2019年拟录用员工身体检查、政审、学历验证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1、体检地点:岳西县医院体检中心(前排大楼四楼)
  2、体检时间及体检费:2019年4月26日上午7:30,自带200元体检费,领取体检表(岳西农商银行人事监察部工作人员在现场)。
  3、注意事项及要求
  (1)体检前三天,注意饮食,忌油腻,忌酒,少食动物内脏、血类、海带、菠菜等食物,不要吃对肝、肾有损害的药物(必服药物除外);
  (2)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晚8点后避免进食,保持充分睡眠;
  (3)体检当日早晨不要喝水、用餐等;
  (4)体检表由岳西农商银行人事监察部领取;
  (5)2寸纸质照片(证件照)1张。
  二、政审材料
  1.请拟录用考生在派出所开好无犯罪记录证明材料,并带考生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证件照),于体检时交至岳西农商银行人事监察部。
  2.近期,我们将根据拟录用考生家庭住址情况,组织人员上门走访相关单位,考察了解考生情况。
  三、学历资格验证
  1.请带好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毕业生推荐表)、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三份,体检结束后到岳西农商银行人事监察部进行学历验证。
  特此通知
  安徽岳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