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包头分行招聘启事(2)

包商银行包头分行招聘启事(2)

发布时间:2011-08-30 09:02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9、本地户籍优先录用。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下载《有银行经验报名表》(表1和表2)(表格附后),填写完毕后发送到指定邮箱bsbbt@hotmail.com,包商银行将适时根据投递简历情况组织面试。
三、注意事项www.yinhangzhaopin.com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反馈信息,应聘人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应聘人员不要向指定邮箱频繁发送报名表。
2、应聘人员以原附表格的形式发送,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对格式不正确的文件,不予接收。
3、请应聘人员详细填写报名表所列各项内容,特别需注明应聘人员所期望的年薪。
4、我行不接待来访
5、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6、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包商银行有银行从业经验人员报名表1.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