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山东]2020北京银行青岛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2020北京银行青岛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0 10:58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北京银行青岛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单位:青岛分行
  薪资范围:面议
  招聘人数:若干
  发布时间:2019-09-09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1.2020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在2020年8月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2.专业范围:经济、金融、会计、财务、数学、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应聘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2.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4.认可北京银行文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服务意识;
  5.取得CPA、CFA、CFP、FRM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6.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
  7.符合北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报名须知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北京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s://bankofbeijing.zhiye.com),点击“北京银行青岛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在线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2.本次招聘笔试、面试、体检等相关信息,均通过手机短信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及时关注。
  3.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4.北京银行青岛分行未委托第三方机构或类似机构进行校园招聘,在校园招聘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本次招聘拒绝来电来访,未符合条件者,简历等资料恕不退还。
  6.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