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9年高港兴福村镇银行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江苏]2019年高港兴福村镇银行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12 14:42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高港兴福村镇银行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高港兴福村镇银行于2015年4月8日开业,由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交所上市银行,股票简称:常熟银行,股票代码:601128)主发起设立,经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银保监会”)批准设立。作为最新颖的地方性商业银行,高港兴福村镇银行始终立足三农、服务三农,具有存款利率高、服务质量优、办事效率快、安全有保障等特点。
  因筹建支行及现有网点业务发展需要,高港兴福村镇银行诚聘以下英才加盟,一经录用,将为您提供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和持续发展的空间。你想成为金融领域精英吗?你渴望加入一支优秀的团队吗?只要你有想法、有激情、有梦想、有干劲,那么,加入我们,给梦想一个机会。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小微金融客户经理(6名)
  岗位职责:通过对小微客户进行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帮助小微客户从我行获取贷款,并完成一定量化的其他金融产品营销。
  岗位要求:
  1、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泰州市高港区常住户口(乡镇常住户口优先);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类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较强亲和力,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吃苦耐劳、无不良记录;
  4、在当地具有较好的金融资源并服从岗位调剂;
  5、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综合柜员(4名)
  岗位职责:在业务权限内受理公司、个人、中间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完成储蓄、会计、出纳等各项业务操作,为客户提供方面、快捷、优质的服务。
  岗位要求:
  1、1989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泰州市高港区常住户口(乡镇常住户口优先);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会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3、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以体检报告为准)等不适宜金融系统工作的;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较好的亲和力、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
  5、在当地具有较好的金融资源并服从岗位调剂;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综合管理岗(1名)
  岗位职责:综合协调、会务接待、文秘职责、内部制度建设、人事绩效及后勤管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
  1、1989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泰州市高港区常住户口;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3、身体健康,品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写作能力,组织沟通能力、应变力强;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放款专员(2名)
  岗位职责:负责识别放款客户身份真实性;负责引导客户签订贷款合同、发放贷款;负责收集已经审批通过的信贷放款资料;负责临时保管已经完成放款操作的信贷资料;负责整理信贷档案资料;负责协助风险经理、信贷综合员做好法律档案归档工作等。
  岗位要求:
  1、1989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泰州市高港区常住户口;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类相关专业优先);
  3、身体健康,品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沟通能力、应变力强;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工作地点:高港城区及所辖乡镇
  三、薪酬福利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应的福利待遇外,根据岗位安排及应聘人员的表现等提供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9年04月11日至2019年04月30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或者现场报名)
  1、网上报名
  下载并填写《高港兴福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核对完整、无误后发送至ggxfczyh@163.com报名邮箱。
  2、现场报名
  下载打印并填写《高港兴福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核对完整、无误后送至以下报名点:
  3、报名咨询电话:0523-86920058   许女士
  注:《高港兴福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请登陆http://www.csrcbank.com/xfczyx(常熟农商银行网站),点击“人才招聘”频道下载,按要求如实填写。
  五、考试
  (一)考试通知
  考试时间、地点、方式于报名截止后两周内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预留电话通畅。未接到通知者,视为资料初审未通过。
  (二)携带资料
  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高港兴福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用A4纸打印,并张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网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登录学信网打印)。我们届时将现场统一收取并进行核对,若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资格。
  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者,视同放弃应聘,报名资料恕不退还,但我们将严格保密。
  六、录用程序
  报名人员经考试、体检、上岗培训合格后,择优录用,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
  高港兴福村镇银行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