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年东莞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19年东莞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22 11:08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东莞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2家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
  为提高客户满意度,打造“快而灵”的竞争优势,夯实可持续发展根基,我行开展了一系列的体制机制改革,打造全方位的体系设计,建立全行“一盘棋”的协同共享机制。现为加强总行敏捷管理,更好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我行诚聘英才,进一步扩充、强化总行专业团队。
  一、需求岗位及人数

总行部门部分岗位人员招聘需求表 

部门 

组别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主要职责

信贷管理部

风险处置组

风险处置岗

4

    主要负责个贷业务(含个贷线上业务)、个贷清收管理、数据分析处理等不良资产处置相关工作。

信贷管理部

综合管理组

综合管理岗

1

    主要负责档案管理、分类、扫描上传系统、借阅、移交档案中心、诉讼/仲裁案件材料流程发起及跟进,不良资产处置管理需求拟定、业务测试、业务验证、上线后信息维护等工作,协助进行清收款账务处理。

个人业务部

大客户客群组

产品管理岗

3

    聚焦大客户客群的客户管理、营销和服务推动、产品引进及研发,为目标客群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个人业务部

财富客群组

产品管理岗

1

    根据我行财富客群工作要求,制定客群差异化营销推广方案,并组织全行实施,同时做好全行财富类业务第三方公司的管理。

个人业务部

基础客群组

产品管理岗

2

    聚焦基础客群,牵头青年及其他客群(35岁以下)、代发客群的客户管理、营销和服务推动、产品研发,为目标客群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个人业务部

网络渠道组

网络渠道岗

5

    落实零售科技转型,推动线上功能开发,负责全行个人网络渠道(包括: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短信平台、村镇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发展规划、建设、运营及内部管理。

个人业务部

个人信贷业务组

业务管理岗(产品研发方向)

3

    负责个人信贷产品的研发及改良、重点开展线上信贷产品的研发,合作项目的对接、目标客群授信产品研发。

个人业务部

个人信贷业务组

业务管理岗(风控管理及系统管理方向)

3

    负责个人信贷产品的风险管理及风险监控,构建风控模型,参与个人信贷流程的优化改造及系统管理。

个人业务部

个人信贷业务组

业务管理岗(业务推动方向)

2

    负责个人授信产品的市场调研、组织管理、营销推动、业务推广。

个人业务部

信用卡业务组

业务管理岗(市场营销方向)

2

    负责信用卡产品的研发、推广和改良,合作项目的对接,目标客群信用卡产品研发。

个人业务部

信用卡业务组

业务管理岗(风险控制方向)

3

    负责信用卡目标客群、现有客群风险分析,项目风险分析,调降额度管理,贷后管理。

个人业务部

信用卡业务组

业务管理岗(系统管理方向)

2

    负责新产品、新功能、风险控制、数据分析等系统功能需求编写、推动科技部门开发、业务测试、系统维护。

个人业务部

综合管理组

综合统计岗

1

    根据全行业务发展计划,制定个人条线业务规划并开展市场调研、数据分析及预测,拟定个人业务发展规划、资源配置及考核方案,开展部门的统计分析及数据报送工作,同时承担内部的综合文秘和行政事务工作。

合规部

法律顾问组

法律风险管理岗

1

    跟踪外部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则的变化,研究外部法律、政策环境变化给公司带来的影响,识别、提示各类业务的法律风险,为业务决策提供法律风险意见;落实法律风险管理规划,指导公司法律风险管理工作等。

合规部

合规风险管理组

合规案防管理岗

1

    研究、分析最新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要求变化和同业案例,及时进行相关的合规风险提示;统筹全行的合规管理工作,拟定并落实合规风险管理政策、制度、工作流程和工作计划等及合规风险的识别、监测、评估和报告制度,并监督各机构的执行情况;落实合规检查机制,检讨、优化合规检查工作流程,检查、监督全行制度落实工作情况,跟进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组织开展合规问责,检讨、优化合规问责的流程、指标等,提高合规问责有效性等。

资产管理部

投行中心

业务管理岗

1

    根据总行及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协助制定年度投行中心经营计划,进行计划目标任务的分解下达,持续督促跟踪各模块、各分行的计划完成情况,确保全年总行计划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根据总行投行中心发展战略,建立和完善投行业务条线考核指标体系,定期开展团队考核与通报工作;负责总行投行中心产品管理的有关报表统计,完成业务产品的统计分析报告,负责业务情况、业务数据等的内外报送工作等。

  备注:资质优秀者可根据面试结果给予专业技术职务
  二、工作地点:东莞
  三、任职基本要求:
  1.学历: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专业:法律、数学、统计、会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工作年限:本科3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2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
  四、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进行注册,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总行诚聘英才”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4月30日。
  3.联系方式:谢小姐  0769-22118630。
  总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