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广发银行中山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广东]2018广发银行中山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9 09:1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广发银行中山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广发银行中山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现已进入面试环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及素质测评结果,我行已确定可参加校园招聘面试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形式
  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初试包括小组讨论、集体面试,复试为综合面试。通过初试考核的人员方可参加复试。
  三、初试环节具体安排
  (一)初试时间:2017年11月11日(周六);
  (二)面试地点:广发银行中山分行九楼会议室
  地址:中山市石岐华柏路55号广发大厦(利和广场附近)
  请考生根据面试时间安排表准时到达面试地点。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机会。
  (三)乘车方式:乘坐城轨(中山北站下)或直达中山城区大巴到达中山后,乘公交车1、015、022、030、048至老干中心站下车/ B10、B15、B1、1、024、030、033、038、208、216、K01、K09、K12至至利和广场站下车,步行至广发大厦。
  四、注意事项
  (一)初试携带资料:广发银行校园招聘面试登记表(请下载附件填妥后双面打印、签字并贴妥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个人简历、4R个人生活照一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英语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黑色签字笔。
  (二)初试结束后,我行将根据初试成绩确定复试入围名单,并于复试前一天以短信和邮件方式通知考生,请各位同学及时留意关注。
  预祝各位同学面试顺利!
  再次感谢所有报考广发银行中山分行并参加笔试的同学,恕我们不再一一致信!
  特此通知。
       附件:面试名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