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职能类职位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职能类职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7-25 11:48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职能类职位招聘启事
  一、总务经理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广州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全面负责信用卡中心行政后勤管理工作的统筹规划和管理。
  2、组织建立、更新及维护行政后勤管理各项制度,并监督检查制度贯彻执行的有效性。
  3、行政后勤费用管控,包括预算制定、执行成本控制和审核等。
  4、管控和协调相关资源,制定资源配置标准,管控服务商服务质量,为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全面后勤保障,并持续提升后勤服务满意度,例如:办公室场地维护、通讯、办公物料供应、固定资产、车辆、差旅、会务、宿舍及食堂管理等。
  5、组织建立和管理信用卡中心安防体系,落实安全保卫各项要求:消防安全、门禁、监控等。
  6、建立、维护、拓展与物业、总行上级部门、政府部门等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各项后勤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7、部门日常管理,包括日常事务处理、团队建设、人员的培养和考核激励等。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以上的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物业管理专业优先。
  2、5年以上的大型企业行政管理或安防管理、物业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具备物业管理、安防管理经验优先。
  3、对企业行政后勤管理模式有系统和深入的认识,能够指导各模块工作的开展。
  4、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能够起草计划、总结、会议稿件等。
  5、沟通及组织协调能力优秀,能妥善处理各项突发事件。
  二、内控合规主任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广州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根据监管部门关于内控管理的要求,组织卡中心内控体系的建立与完善,组织建立适用卡中心的合规风险基本控制标准,组织设计、维护风险管理工具(风险识别、评估、监测、控制、缓释),包括合规矩阵评估、内控自我评估等。
  2、负责内控体系的维护与运行,协助业务部门识别新的风险点或风险情况的变化,参与评估风险及提出补充控制措施。对汇集的风险信息进行分析、整理,进行合规风险评估,定期或不定期向管理层汇报。
  3、根据内控管理要求,审核项目、制度、流程中的风险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出具评估意见,评估意见须覆盖项目、制度、流程中的重要风险点,并针对剩余风险,提出补充控制措施建议。
  4、跟踪审核、评估工作中发现并提出的合规风险点的解决情况,为业务部门提供必要的协助和支持,对于暂时无法缓释的合规风险,及时报告。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以及以上的学历,经济学、金融学、统计学、会计学、数学和法学等相关专业;
  2、2年或以上的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3、具有CIA/CPA/FRM/CFA等相关专业证书者优先考虑;
  4、为人细心严谨、责任心强,且善于独立思考和学习总结,具备良好沟通、汇报和书面报告撰写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