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决策管理副总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决策管理副总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0-08 17:2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决策管理副总招聘启事
  一、职位名称:决策管理副总
  二、工作目标:
  整合信用卡生命周期各环节数据,为卡中心业务发展提供高效的数据报表、业务分析和数据支持,为管理层提供决策数据依据。通过统计模型分析方法,提升信用卡业务风险管理、营销和运营的精确性和高效性。利用先进的策略平台,实现风险管理和市场营销的策略及时部署。
  三、工作职责:
  1.为卡中心各业务部门提供高效率和高精度的数据分析和支持。
  2.提供高质量信用卡客户行为及特征分析,为卡中心各业务部门提供决策支持。
  3.规划,建造及推广各种科学模型,以提高卡中心各业务部门的营运效率和效益。
  4.优化\更新信用卡分析系统为卡中心及决策管理处的运作提供良好的平台。
  四、工作要求:
  1.统计、数学、计算机专业、有30人以上的团队管理经验、优先考虑。
  2.八年以上工作经验,五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3.对数据敏感,具有优秀的数据分析能力和解读能力,对数据监控、风险预警、数据化运营具有独到的见解;
  4.具有客户导向的思维模式和服务意识,善于跨团队合作,具有大局观;
  5.有银行、券商等金融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精通SAS、Execl 等软件,以及数据库系统。
  五、工作地点:广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