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甘肃]2019年中国工商银行甘肃分行训练营实习项目启事

[甘肃]2019年中国工商银行甘肃分行训练营实习项目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07 11:28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工商银行甘肃分行训练营实习项目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甘肃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授权经营的一级分行,下辖15家二级分行及兰州新区支行,299个营业网点,全行从业人员7000余人。自1986年11月成立以来,始终贯彻“人才兴行”、“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战略,坚持与时代同行,秉承“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理念,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加大改革创新,加强风险管理,加快经营转型,积极服务客户、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经营规模日趋壮大,综合实力持续提升。近年来,甘肃分行先后获得“省级文明单位”、“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年活动先进单位”等称号,并多次荣获甘肃省“省长金融奖”。
  中国工商银行甘肃分行2019年训练营实习项目是在中国工商银行“工银星辰”雇主品牌下,为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的走进工行、体验职场、直通校招的专题实习项目。实习期间,我行将会对实习生进行系统的入职培训,指定职业导师进行跟踪指导,并提供实岗锻炼与项目研究的机会。实习期结束后,通过客观公正的考核评价,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可继续参加我行组织的专题训练营活动,之后直通入围中国工商银行统一组织的秋季校园招聘笔试,通过笔试后我行直接予以录取。
  一、实习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甘肃分行
  二、实习岗位
  本次实习岗位分为三类,每位报名者仅限填报一类岗位。
  (一)甘肃分行本部专业类岗位:7人
  (二)甘肃分行本部金融科技类岗位:5人
  (三)甘肃兰州分行本部专业类岗位:5人
  三、工作地点
  兰州市区
  四、实习对象
  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五、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7日-5月22日。请报名人员注册并登录我行招聘网站(campus.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报名人员还可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我要应聘”项下的“实习生招聘”栏目进行报名。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有关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实习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择优甄选入围选拔环节人员。
  (三)选拔及录用。我行将结合实际,采取现场面试等形式,择优确定入围我行训练营实习项目的最终人选。
  六、实习时间
  2019年7-8月(实习期为4-8周)。
  七、训练营活动
  实习期结束后,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可继续参加我行组织的各类专题训练营活动,之后可直通入围中国工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笔试,通过笔试后我行将直接签约录取。
  八、注意事项
  (一)本次实习项目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简历投递完成后不可进行撤销。
  (二)报名及选拔工作期间,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报名人员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报名人员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四)了解更多招聘讯息及相关动态,敬请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五)中国工商银行对本次实习项目享有最终解释权。
  九、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gszhaopin@icbc.com.cn


扫一扫加入实习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