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湖南]2019年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湖南]2019年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8-22 09:16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一、长沙分行简介
  1999年3月18日,中国光大银行整体接收原中国投资银行,设立长沙分行,负责湖南地区业务经营。目前,长沙分行在全省设有9家二级分行,拥有综合性网点49家、社区银行40家,并设有韶山光大村镇银行。近年来,光大银行以独特的经营模式和发展风格活跃在湖南经济社会的舞台上。
  (1)金融控股优势明显。以银行为主体联动集团各企业在湘投融资逾3000亿元。目前集团在湖南有银行、证券(含投行、期货)、青旅(酒店)、国际(环保)等机构。
  (2)逆势而上排名前列。2018年6月末,一般性存款924亿元,规模实力在湖南股份制银行可比同业排名第1。
  (3)资产优良管理严谨。2011年-2017年连续七年被银行监管部门评为“一级行”(1C),多年保持全省股份制银行最高水平。
  (4)金融创新焕发活力。首创“工程机械按揭贷款”金融模式,有力支持了以中联、三一为代表的工程机械行业快速发展;首推“阳光住房公积金卡”项目,惠及45万省直公务人员,等等。
  (5)特色党建富有成效。2016年7月1日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韶山光大村镇银行党支部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6)国有银行担当意识。对口光大集团承担湖南新化、新田、古丈三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定点扶贫日常工作,累计组织实施扶贫项目190个,投入资金过亿元,带动10多万人脱贫。
  二、 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职责
  为了满足我行业务发展和新设网点的建设需要,为我行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人力资源、构建人才梯队,拟面向校园招聘综合柜员(50名)、客户经理(50名)。
  1、综合柜员:对外办理存取款、转账、计息业务等;办理营业用现金的领解、保管,登记柜员现金登记簿;办理营业用存单、存折等重要空白凭证和有价单证的领用与保管;掌管柜台业务用章和个人名章;办理柜台轧帐,打印轧帐单。
  2、客户经理:从事零客户的开发、客户管理和维护,产品销售、市场拓展等工作;从事对公客户关系管理、营销方案策划与实施,为行政企业单位、同业等客户提供存款、支付结算、代收代付等金融服务工作。
  三、招聘条件: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届应届毕业生要求2019年7月前毕业,并取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海外归国留学生:毕业时间原则上在2019年1月后,并于2019年7月10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及我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专业:金融、经济、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审计、市场营销、财政学、税务、统计、会计、法律、计算机、理工科等相关专业,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专业限制;
  年龄:原则上本科生年龄为25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为27周岁以下,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四、本年度宣讲计划:
  我行预计从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在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武汉大学等开展校园宣讲。
  五、招聘工作负责人联系方式:电话、邮箱、简历投递方式
  长沙分行人力资源部 :臧经理
  电话:0731-85363513
  邮箱:csgd1999@163.com
  简历投递方式:2018年10月19日前通过网络投递简历:登陆中国光大银行-招聘英才-校园招聘,或前程无忧报名端口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