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19年无为徽银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安徽]2019年无为徽银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24 14:55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无为徽银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无为徽银村镇银行是经监管部门批准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先后获得中国银监会“全国支农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省银监局“三大工程支农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芜湖市“第十七届市级文明单位”、“芜湖市首批平安企业”等多项荣誉,成为省内具有一定影响的村镇银行。
  根据本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报名条件
  (一)支行负责人。4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熟悉无为县域金融市场环境,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和组织管理能力,有较好的社会关系和丰富的客户资源。有银行管理岗位从业经历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客户经理。35周岁以下,无为县本地人,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愿意在乡镇地区工作。能吃苦耐劳,愿意接受70%以上工作时间从事外勤工作。有银行客户经理岗位从业经历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综合柜员。35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愿意在乡镇地区工作。无为县牛埠、蜀山、襄安、高沟、石涧等乡镇及周边地区本地人。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镇村后备干部等农村基层工作人员优先,具备银行等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2月17日。
  2、报名方式:登陆本行网站(http://www.hyczyh.com/)下载《无为徽银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bgs@hyczyh.com。(应聘岗位为必选项,未选填的视为报名无效)
  3、报名要求:应聘者对个人简历信息及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4、应聘者投递简历后,请关注本行网站相关信息更新,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核、考试人员。
  (三)考核与考试
  应聘支行负责人的,开展综合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应聘客户经理、综合柜员的,暂定于2019年2月23日、24日开展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信息以本行网站笔试、面试公告上发布的为准。
  三、聘用管理
  应聘支行负责人、客户经理符合招聘要求的,体检合格后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
  应聘综合柜员符合招聘要求的,体检合格后办理派遣录用手续。派遣期间达到本行规定要求的,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方式:0553-6029669、188056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