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20徽商银行芜湖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安徽]2020徽商银行芜湖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 17:16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徽商银行芜湖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徽商银行】欢迎您参加徽商银行2020年校园招聘面试,您面试的分行是[芜湖分行],请11月[27][下午13:20]安徽金陵大饭店(合肥市滨湖区广西路与长沙路交)3楼银桥厅,请携带:身份证(一面、二面提交)、学信网学籍、学历査询报告(研究生人员需要本硕两个报告),国外毕业生相关学历证明材(二面提交)。当天晚上通知第二天二面,请当晚不要离开合肥。收到短信后请与11月20日晚上23:00前回复“确认”,感谢您的配合,祝您面试顺利!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徽商银行校招QQ群:23850192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