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福建]2019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个人客户市场经理等岗位招聘启事

[福建]2019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个人客户市场经理等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27 15:3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个人客户市场经理等岗位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2011年1月,是直属于华夏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自开业以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立足厦门,辐射海西,不断扩大经营规模,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设有营业网点6家,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富于创新、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
  事业心和责任感强,遵纪守法,诚实信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从业记录;与本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二、岗位说明及任职要求
  招聘岗位:个人客户市场经理
  岗位说明:负责个人客户开发,市场拓展,产品销售。重点对专业批发市场商户开展pos机、二维码、信用卡、理财、手机银行等产品推广。
  任职要求:大学专科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具有一定的业务营销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营销技能,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三、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投递简历至hxbxmzhaopin@126.com。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我行将根据应聘者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安排笔试、面试,请应聘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如提供资料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我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