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9年江苏银行总行零售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

[江苏]2019年江苏银行总行零售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08 11:18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江苏银行总行零售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
  一、个人电子银行团队/产品经理岗
  招聘单位:总行零售业务部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
  截止日期:2019-06-30
  岗位职责:
  负责结合江苏银行向移动互联网转型的业务发展需要和客户需要,参与规划、设计江苏银行手机银行APP端相关功能和产品应用;具体落实APP端产品研发相关职责,包括:竞品分析、商业方案制定、需求编写、体验设计、测试案例评审、项目验收发布及相关产品手册、规章制度的编写以及后续对分支行的培训、指导;跟进产品运行情况,分析、追踪用户行为,并持续迭代优化产品流程和服务体验;承担项目经理职能,与业务、设计、开发、测试、运营等多个团队进行充分沟通协调,管控项目进度,解决项目问题,确保项目如期期保质完成。
  任职资格:
  应聘要求: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具有互联网产品意识,能适应一定强度工作。
  任职资格: 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互联网行业或金融行业相关经验;能深刻理解业务需求和用户体验,具备较强的业务分析和产品设计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及项目推动能力,熟悉产品开发、测试、上线过程;责任心强、富团队精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具备互联网或金融行业APP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个人电子银行团队/产品推广岗
  招聘单位:总行零售业务部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市
  截止日期:2019-06-30
  岗位职责:
  负责结合手机银行APP分析用户行为特征,挖掘有价值的指标增长点,制订并执行运营策略,实现用户活跃、转化和留存等关键指标达成;负责APP内业务场景和内容服务的运营,通过活动策划、主题包装、渠道宣传等方式实现运营目标;负责专题运营方案制定、运营活动设计、测试、投产上线,监控活动过程、评价活动效果;负责对接业务团队、外部商户、活动公司等资源,洽谈场景合作、整合运营资源、落实运营目标;负责推动线上运营能力的建设与优化,提高线上运营效率。
  任职资格:
  应聘要求: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具有互联网产品意识,能适应一定强度工作。
  任职资格: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互联网行业或金融行业相关经验;熟悉线上平台运营和用户运营的工作方法,具备数据分析能力和有较好的用户体验意识,善于发现运营价值点;具备商务沟通能力,和场景设计能力,善于发现跨界合作机遇;具备较强沟通能力,能承担跨团队的协调工作;有互联网平台运营、跨界场景合作相关经验者优先。
  三、私人银行管理团队/产品经理岗
  招聘单位:总行零售业务部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市
  截止日期:2019-06-30
  岗位职责:
  负责收集私人银行客户的投资产品需求,制定私人银行投资产品规划,推动实施私人银行产品与服务的设计、开发与上架,引进并管理第三方产品与服务,对产品与服务进行上架后管理等;对财私顾问、理财经理等销售人员进行私人银行产品培训和专业指导;跟踪产品投资业绩,分析产品业绩;制定私人银行产品相关的流程、制度、政策,推动私人银行产品的研发及审批;联系、协调第三方,为私行客户提供其他的投资产品和方案;归口管理外聘专家、合作机构库。
  任职资格:
  应聘要求: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
  任职资格:年龄35岁(含)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含)以上大型金融机构工作经验,熟悉银行、证券、信托、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能熟练运用境内外金融市场工具,擅长投资理财、市场研究和资产配置规划,具备金融机构总部部门工作经历优先;具有扎实的经济、金融、投资等领域的相关理论知识,在理财、股票、基金、信托、外汇、境外股票、贵金属、保险等方面或其中一项有深入的理论基础及投资分析能力;具备敏锐快捷的市场反应能力和较强的风险控制意识;逻辑思维能力和研究分析能力强,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理解、语言表达和文字运用能力;具有严密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判断能力,良好的演讲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服务高端客户的丰富经验,具有私人银行工作经验、取得CFP、CFA、CPA、CPB、FRM资格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