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四川]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四川]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9 09:4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2019年度春季校园招聘的关注!现将签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时间地点
  我行将从5月30日起分批次安排体检合格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参加补检或部分项目复查人员待体检通过后另行安排签约。签约具体时间及地点请登陆个人建行网申账号,点击“最新通知”进行查询。
  二、携带材料
  1.境内院校学生携带身份证原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查询打印)、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原件(成绩需在有效期内)、三方就业协议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
  2.境外院校学生携带身份证原件、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原件(要求同上)。已毕业的应携带毕业证、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未毕业的应携带学籍卡/学生证/成绩证明或其他可以证明本人学籍的材料。
  3.研究生须提供本科阶段学历证明,境内院校学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查询打印);境外院校学生提供毕业证、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其他说明
  1.签约现场将宣传用工政策并解答相关疑问。暂无法提供全套上述材料者,请准时参会,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说明原因,以便我行做进一步安排。
  2.若因个人原因不能到场,请将本人姓名、相关情况及预计最晚签约时间(原则上不晚于6月7日)在微信公众号“四川建行人才招聘”后台进行回复。
  3.过程中若发现提供虚假证件/证明或简历造假的,我行有权取消相关人员签约资格,并向其所在学校通报相关情况。
  4.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四川建行人才招聘
  邮箱:zhaopin_jmfj.sc@ccb.com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