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官网切换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官网切换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3 09:2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官网切换公告
  为向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应聘体验,我行于2020年4月2日起使用新版建行招聘网站(以下简称“新网站”,访问地址为:http://job.ccb.com/cn/job/index.html)。本网站仅作为此前发布招聘计划的信息查询平台,将与新网站并行运营至2020年9月1日,此后本网站不再支持访问。
  本次招聘网站切换将产生以下影响,敬请知悉。
  一、对于曾在本网站注册报名,且后续计划在新网站报名其他招聘计划的用户,由于系统切换,您在本网站填写的简历信息不会迁移至新网站,但您的网站会员信息仍保持不变。您可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或直接使用手机号登录新网站,新建简历后即可申请岗位。
  二、对于曾在本网站应聘过中国建设银行总部2020年度校园招聘、总行直属机构2020年度校园招聘、境内分支机构2020年度校园招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0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湖南省分行2020年度基层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社会招聘、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校园招聘、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校园招聘、建信财产保险有限公司2020年度校园招聘、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校园招聘等招聘计划的用户,您可在2020年9月1日之前进入本网站查看招聘公告、应聘信息和最新通知,但您无法在新网站查看上述计划相关信息。2020年9月1日之后,本网站将不再支持访问。
  三、即日起,我行新增招聘计划的信息发布、简历投递、通知发布等均将通过新网站进行,请您登录新网站进行应聘。
  若您在使用新网站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查阅校园招聘首页、实习生招聘首页、社会招聘首页上方“常见问题”栏目。
  由于招聘网站系统切换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