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机构部二级资深机构业务专家招聘启事

[上海]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机构部二级资深机构业务专家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1-11 10:47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机构部二级资深机构业务专家招聘启事
  一、职位名称:二级资深机构业务专家
  二、职位描述:
  1.根据卡中心工作安排,承接与分中心相关的项目,对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并根据分析结果立项。
  2.制定项目计划安排,并协调推动项目开展情况;定期跟进项目进展,保证项目如期顺利进行;反馈项目执行结果,总结项目经验。
  3.全面负责派驻分中心的信用卡业务工作,规划和执行分中心发展策略,完成片区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
  4.研究和分析当地市场状况,制定切实可行的销售计划,协调与分行合作关系;
  5.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内控管理,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规范、优质服务水平,加强分中心建设;结合分中心实际情况,及时分析各项业绩指标和相关数据,制订可行性发展方案;建设、维护和协调各销售渠道,组织有效的激励和追踪方案,促进销售任务顺利达成;招聘、培养、管理销售人员,建立一支高产能高品质的销售团队,并带领团队完成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
  6.做好分中心干部、员工的考核工作,监督、指导分中心干部、员工全面履行工作职责。
  7.完成机构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8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用卡业务知识,具备良好的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具有大局观念;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愿意接受工作挑战;
  4.有一定的管理经验,能承受工作压力;
  5.能根据业务需求,服从机构部工作安排,随时接受派驻至不同城市或地区履职。
  四、工作地点:上海
  五、截止时间:2019-04-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