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全国]2020年交通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0年交通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2 19:48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交通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交通银行是唯一总部设在上海的国有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至2018年,交通银行行境内外员工数量共计约9万人,在全国230多个 城市设有3270家营业网点,并设有16家境外分支机构。
  根据发展需要,现启动2020银行校园招聘,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岗位:总行管培生、IT中心职位、金融服务中心职位、信用卡中心职位、境内省直分行职位。
  二、招聘机构:交通银行、金融服务中心、信用卡中心、境内省直分行
  三、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应届毕业生,境内外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电子通信类、经济金融类等相关专业;
  3.英语要求:英语四级及以上
  4.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规定。
  四、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10月12日
  (二)宣讲会:高校现场宣讲9月
  (三)统一笔试:10月26日
  (四)面试评估:11月初
  (五)发放offer:11月底
  五、特殊要求:
  总行太平洋卡中心不要求英语水平。
  六、注意
  总行类岗位:管培生、储备生、IT中心职位可申请1个;
  金融服务中心、信用卡中心及分行类岗位可申请2个不同机构的职位
  以上总分行职位可以兼报,但每位应聘者申请职位的总数不超过5个。

点击报名
 
  2020交通银行校园招聘QQ群:64753550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