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四川]2020年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四川]2020年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3-13 10:43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派驻纪检员

  工作地点:四川-南充

  截止日期:2020-04-28

  职位描述:

  1.对被监督单位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

  2.对被监督单位党的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进行监督。

  3.受理处置党员群众检举举报,开展谈话提醒、约谈函询。

  4.查处相关党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章党规党纪的行为

  5.开展问责或提出责任追究的建议。

  6.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保障党员的权利。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8.根据需要可安排至成都工作。

  职位要求:

  1.政治素质好。中共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场坚定、敢于担当,品行端正、廉洁自律,认真负责、尽责敬业。

  2.工作能力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8周岁;具有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审计监督、法律合规等岗位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纪检监察、公检法岗位从业经历者优先);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交流沟通、独立调查、综合分析和文字表达等能力;具备党务、经济、法律、审计或其他与纪检监察工作相适应的专业背景知识。

  3.工作风实。求真务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严格自律,业绩良好,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具备履行职责需要的身体和心理条件;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