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2020乐山市商业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2020乐山市商业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7 15:17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乐山市商业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请您于2020-04-03 19:00:00至2020-04-06 23:59:59之间登录,完成共60分钟的在线测评,请务必准时参加。
  点击登录如“点击登录”无法正常访问,请将下方链接完整复制到浏览器地址栏再打开XXX(这是您的专属测评链接,请勿转发分享)为了保证您的测评能够顺利进行,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作答环境:
  1.请您选择一段相对空闲、不被他人打扰的时间,按照邮件中提供的测评信息使用最新版本的谷歌(Chrome)和火狐(Firefox)浏览器登录系统进行作答;
  2.保证您的个人带宽不低于5M。作答前,您可以点击作答环境测试检测您的测评环境是否符合要求。
  注意事项:
  1.当您点击模块下的开始答题后,系统将开始计时,计时一旦开始,测评将无法中断;
  2.若测评包含多个模块,可在一个模块完成下一个模块点击开始答题前,做短暂休息;
  3.如果遇到电脑死机、电脑意外关机或答题页面关闭等情况退出测评,请立即重新登录继续作答(可换电脑),系统会自动保存已经同步提交的结果,在倒计时为0前,可继续作答。
  4.若间隔时间很久(间隔时间接近或超出您作答的剩余时间)才去再次登录,系统在这个过程中仍在计时,可能会导致您作答时间不够或不能再次作答。
  帮助提示:
  若作答中遇到问题,请邮件至rencaiguan@zhiding.com.cn(请将您的测评邮件转发,同时在邮件中写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企业名称、并描述您出现问题的部分及情况,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或致电400-006-7005(9:00-24:00)客服电话只解决测评问题,若有笔试、简历、面试、应聘结果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您的应聘企业。
  本次测评需要您阅读和确认“保密协议”。测评前请关闭其他浏览器窗口,关闭可能弹窗的应用如QQ、屏保等,作答中不要切换到测评窗口之外的区域。
  本次测评将使用摄像头对您的作答过程进行监测,请选择一台摄像头可正常使用的电脑,并允许系统使用。建议使用Chrome、火狐等浏览器。请于测评前打开
  https:/test.zhiding.com.cn/Exam/TestCamera.aspx,进行摄像头调试。如正式测试时摄像头无法使用,您将无法正常答题。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