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 > [广西]2019年柳州银行河池分行招聘启事

[广西]2019年柳州银行河池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2-28 16:33  来源:柳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柳州银行河池分行招聘启事
  柳州银行河池分行经广西银监局批准成立于2010年12月26日,是柳州银行第一家按“分行”级别配置和建设的异地分行。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已在河池市全辖设立11个营业网点,其中包括分行营业部、1家城区支行、4家县域支行(宜州、南丹、都安和巴马支行)、5家社区支行,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服务,为河池市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拟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立志在柳州银行长期发展。
  2.热爱金融事业、诚实守信、勤奋进取、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金融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无不良从业记录,身体健康。
  3.应聘管理岗位或市区(金城江)岗位的,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县域员工岗位的,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原则上河池本地人优先。
  二、拟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具体要求

县域支行
行长

 
大化1人
罗城1人
1.40周岁(含,下同)以下,4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 3年以上团队管理工作经历。
2.精通银行经营管理和相关金融法律法规,熟悉银行主要产品、业务,具备较高的综合协调、组织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3.熟悉当地经济金融环境,具有丰富的业务资源和客户基础。

县域支行
副行长

 
都安1人
大化2人
罗城2人
1.40周岁以下,4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 2年以基层支行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2.熟悉银行主要产品、业务,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良好的风险管控意识。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具有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和同类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分行公司业务部副经理 金城江1人 1.40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主要产品、业务,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市场拓展以及营销管理能力。
2.熟悉当地经济金融环境,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同类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分行小企业服务中心副经理 金城江1人 1.40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授信业务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主要产品、业务,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市场拓展以及营销管理能力。
2.熟悉当地经济金融环境,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同类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支行办公室
主任
都安1人
大化1人
罗城1人
1.35周岁以下,3年以上办公室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2.文字功底扎实,熟悉银行内部运作和办公室工作,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与协调能力,执行力强。
支行业务发展部经理 大化1人
罗城1人
1.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验,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具有较强的风险管控能力,具有良好的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2.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支行营业部
主任

 
大化1人
罗城1人
1.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2年以上基层网点管理工作经历,熟悉营业网点运营管理,熟悉柜面业务核算工作和风险管理工作。
2.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
营业网点
会计主管
金城江3人宜州1人
大化1人
罗城1人
1.30周岁以下,从事银行柜面工作1年以上;
2.严格执行各项会计、储蓄、出纳规章制度及有关金融法律法规条例,具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制度观念;
3.入行后需参加我行业务考试且合格后方可上岗。
营业网点
大堂经理
金城江1人
南丹1人
大化1人
罗城1人
1.28周岁以下,口齿清晰,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2.持有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营业网点
理财经理
南丹1人
宜州1人
大化1人
罗城1人
1.28周岁以下,口齿清晰,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2.持有AFP/CFP、基金销售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等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营业网点
综合柜员
金城江1人
南丹2人
宜州2人
大化4人
罗城4人
1.28周岁以下,金融、经济、会计、财务管理、法学、统计、审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口齿清晰,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3.具备1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业务发展部
客户经理
金城江1人南丹1人
大化5人
罗城5人
1.30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2.具备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同类岗位工作经历者者优先。
  注: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具体要求。
  三、报名及应聘方式
  (一)有意应聘者需提交以下资料
  1、《柳州银行应聘报名表》(点击此处下载柳州银行应聘报名表),并在报名表指定位置附一寸证件照。
  2、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业绩证明资料(获奖证书、成果证书、著作论文等)等证件复印件一份,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
  3、发送应聘资料时,请将附有一寸证件照的《柳州银行应聘报名表》单独作为一个附件,其余资料可合并在一个压缩文件内,同时发送至我行指定的邮箱。
  (二)应聘方式
  1、电子邮件应聘:请将上文所述资料按要求发送至lzyhhczp@163.com(请将邮件标题格式设置为“姓名+应聘地区+应聘岗位”,如“张三应聘巴马客户经理”)
  2、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8日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在报名截止后通知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应聘时填报的电子邮箱。未被录取人员的资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温馨提示: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联系人:杨小姐     电话:0778-210068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