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 > 2019贵州银行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行行长助理及管理型支行行长选聘公告

2019贵州银行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行行长助理及管理型支行行长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01 11:15  来源:柳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贵州银行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行行长助理及管理型支行行长选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全行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提供人才支持,现面向行内、行外诚聘相关部门负责人、分行行长助理、管理型支行行长等岗位管理人才。
  一、选聘岗位及人数
  (一)总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1名;
  (二)总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1名;
  (三)总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1名;
  (四)总行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2名;
  (五)分行行长助理:若干名;
  (六)管理型(县域)支行行长:若干名。
  二、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当政治过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具有良好的作风形象、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无不良记录及违纪违法行为。同时,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
  (一)学历要求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任职要求
  在贵州银行总、分行或国有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担任与选聘职位相当的职务,或符合选聘职位实际任职要求。
  属行内提拔任职的,需符合以下要求:
  1.提任总行部门正职的,应为现任总行中层副职且任职时间超过2年的人员,未满2年的应当在当前层级岗位及下一层级正职(或相当层级职务)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
  2.提任总行部门副职的,应为现任各分行中层正职、总行各部门内设中心主管(或相当层级职务)且任职时间超过3年的人员,未满3年的应当在当前层级岗位及同级副职(或相当层级职务)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
  3.平级转任分行行长助理的,应为现任各分行中层正职、总行各部门内设中心主管(或相当层级职务)的人员;提任分行行长助理的,应为现任各分行中层副职、总行各部门内设中心副主管(或相当层级职务)且任职时间超过2年的人员;
  4.提任管理型支行行长的,应为现任各分行中层副职、总行各部门内设中心副主管(或相当层级职务)且任职时间超过2年的人员。
  (三)能力要求
  1.掌握相关金融理论知识,熟悉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
  2.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与决策能力;
  3.学习力、执行力强;
  4.有良好的合规经营意识。
  (四)专业素质及其它要求
  1.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
  (1)中共党员;
  (2)具有10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工作经验(其中有3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商业银行办公室工作流程;
  (4)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语言表达、文字综合能力,善于沟通协调上级党政部门、监管单位;
  (5)有商业银行总行工作经历者优先。
  2.计划财务部总经理
  (1)中共党员;
  (2)具有10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工作经验;
  (3)取得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职称(或通过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从事金融财务、会计或审计工作6年以上(其中有3年以上金融财务管理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综合财务管理、分析判断、统筹协调能力;
  (5)有商业银行总行工作经历者优先。
  3.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
  (1)中共党员;
  (2)具有5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工作经验(其中有2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商业银行办公室工作流程;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综合能力;
  (5)有商业银行总行工作经历者优先。
  4.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
  (1)具有5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工作经验(其中有2年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
  (2)熟悉商业银行个人业务,了解商业银行个人业务的发展趋势;
  (3)具有较强的个人业务市场营销的组织、管理、调度、推动能力;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5)有商业银行总行工作经历者优先。
  5.分行行长助理
  (1)40周岁以下(1979年4月1日之后出生);
  (2)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3)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及监管制度;
  (4)有市场营销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业务、个人业务产品及流程;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6.管理型支行行长
  (1)中共党员;
  (2)35周岁以下(1984年4月1日以后出生);
  (3)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4)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及监管制度;
  (5)具有较强团结协作意识、责任意识强,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6)具有较强的外部营销及内部管理能力。
  (五)身体条件
  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六)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纪检监察部门正在立案审查的;
  2.有违规违纪行为正在查处、可能影响任职的;
  3.受党纪处分或政务处分尚在处分期内、影响任职的。
  (七)特别优秀者,相关资格条件可适当放宽(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分行行长助理、支行行长等须经任职资格核准的职位,应符合监管部门的最低任职资格要求)。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9年4月14日18:00止。
  (二)报名方式
  行外人员报名请登录贵州银行官网(网址http://www.bgzchina.com),在“诚聘英才”中的“资料下载”专区下载并详细、完整填写《贵州银行应聘登记表》(附件1);
  行内人员报名请填写《贵州银行内部选聘报名表》(附件2)。
  应聘登记表或报名表统一发送到hr@bgzchina.com邮箱(为确保应聘登记表能被有效筛选,请将邮件主题及文件名称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请勿使用超大附件邮件,请勿重复发送)。
  四、选聘流程
  (一)行外人员应聘
  行外人员应聘的选聘流程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背景调查→监管核查→体检→录用→履行任职手续。
  面试由总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考评组,对符合资格条件的人选通过面试形式进行能力和素质综合测试。
  (二)行内人员应聘
  行内人员应聘,属于同级任用的,由组织调整即可;属于提拔任用的,按照有关规定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考察。
  五、其他事项
  (一)我行将按照市场化原则,根据本行薪酬管理制度,为录用人员提供兼具内部公平性和外部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二)本行可根据本人意愿及有关方面意见,对应聘人员的岗位进行调配。
  (三)招聘过程中,如某一职位没有合适人选报名应聘,该职位选聘程序终止。
  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