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9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管理部招聘简章

[浙江]2019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管理部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18 10:31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管理部招聘简章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700多人,现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湖州等13家分行和200余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西藏等地主发起设立了10家民泰村镇银行。民泰银行已成为一家治理规范、经营灵活、内控有效、特色鲜明、服务和效益优良的现代商业银行,自2010年至今,连续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台州管理部特面向台州辖内诚聘英才,共建美好明天。
  第一部 招聘岗位:
  一、综合柜员(若干名)
  岗位职责:办理现金业务等前台综合业务;办理结算业务、联行业务等非现金业务。
  应聘条件:
  1、年龄26周岁以下,有银行同岗位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
  2、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专业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形象好、气质佳;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户籍要求:仅限台州辖内户籍;
  6、工作地: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地区各营业网点。
  二、客户经理(若干名)
  岗位职责:开拓我行支行所在区的市场;定期进行客户拜访和有效联络,巩固和发展与客户的关系。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专业优先;
  2、具较强的沟通能力、调查分析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3、熟悉支行所在地的中小企业市场,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有特长的适度放宽条件;
  4、户籍要求:仅限台州辖内户籍;
  5、有特长的,可适度放宽条件;
  6、工作地: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各营业网点。
  第二部 应聘须知:
  1、请有意者敬请登陆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网站 http://www.mintaibank.com(右上角人才招聘相关通知)中点开,招聘启示下面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要求填写完整并附一寸冠证件照。
  2、2019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请提供《三方协议》。
  3、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应聘者信息我行将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望以理解。
  4、应聘者不得同时申报两个岗位。
  5、招聘热线:0576-86107333,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5日。
  6、应聘者将应聘登记表发送到邮箱hr_e@mintaibank.com
  第三部分 注意事项:
  1、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比如:“台州椒江+岗位+姓名”,同时将报名表格也改为同一标题;
  2、应聘者必须填写我行的《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并发送到相应邮箱,其它简历无效;
  3、我行将电话通知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