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19年宁波银行浙江省分行社会公告

[浙江]2019年宁波银行浙江省分行社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21 11:22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宁波银行浙江省分行社会公告
  金华分行-审查岗
  截止时间:2019-07-31
  岗位职责:
  1、要求履行尽职调查义务,有效识别客户的交易背景、目的,确保交易的真实性。
  2、要求配合监管进行检查、整改工作,定期组织开展自查。
  3、完善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国际业务基础,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及沟通能力。
  嘉兴分行-营销类业务经理(个人银行)
  截止时间:2019-06-30
  岗位职责:
  负责本行储蓄存款的引进和个人信贷业务的营销,积极拓展理财、保险、基金业务的营销,发展个人网上银行和信用卡业务。
  招聘要求:
  1、原则上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社会关系,沟通能力较强,能胜任市场的拓展和营销工作,有各行业市场营销经验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