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内蒙古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19年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招聘公告

[内蒙古]2019年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0 10:57  来源:内蒙古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招聘公告
  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是内蒙古银行下设的一级分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批准,于2010年正式成立,现设立7家支行。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综合柜员岗3人
  1.具备经济学学科、法学学科、管理学学科中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和工商管理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有同业经验的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
  2.具有乌海市户籍;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
  5.具有银行业从业经历者优先录用;
  6.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行业资源者优先录用;
  7.一经录用,服务期限不得少于3年。
  二、工作地点
  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辖属机构。
  三、招聘方式
  1.现场报名:2019年1月9日至1月16日。
  2.地点: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路91号内蒙古银行四楼404室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赵女士;0473-2037128
  3.报名时携带近期两寸免冠照片1张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套。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在总行人力资源与机构管理部领导下进行,招聘将通过发布公告、报名、初审、笔试、面试、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内蒙古银行官网等媒体刊登招聘广告。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格进行初审、筛选。凡资格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人员,电话通知参加分行组织的闭卷招聘考试。
  (三)笔试
  分行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笔试。
  (四)面试考察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2: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五)录用
  凡笔试合格、面试考查通过并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报内蒙古银行总行批复后予以正式录用。
  五、注意事项
  1.招聘程序包括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
  2.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