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19年上海农商银行张江科技支行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2019年上海农商银行张江科技支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2-30 14:26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上海农商银行张江科技支行社会招聘启事
  张江科技支行业务管理部负责人
  工作地点: 上海市
  学  历: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
  1、负责牵头对接政府机构、园区、重点行业协会及投资机构,做好外部市场和政策信息的收集与分析,制定同机构平台的营销对接方案;
  2、负责与总行各业务条线部门的协调沟通,负责各业务产品的整理及转培训,做好支行业务营销推动及数据分析。
  3、负责协助行长室开展对营销团队的管理及考核,制定业务劳动竞赛方案,积极开展行业金融学习活动。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4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或科技金融对接政府平台工作经验,熟悉银行金融产品及业务流程;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协调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抗压能力;
  4、具备较好的业务规划、团队管理及协调沟通能力,勇于接受挑战,富有工作激情。
  张江科技支行风险管理部贷款审查岗
  工作地点: 上海市
  学  历: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
  1、负责按照我行贷款审查工作制度,组织对上报的各类授信业务进行审查,分析审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形成审查报告;
  2、负责参与公司客户信用等级评审工作;
  3、负责参与公司授信业务有关投向政策、产品制度等研究。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掌握公司信贷业务操作模式、操作流程以及业务风险点;
  3、熟悉银行各类授信业务、产品功能以及监管部门的政策规定,具有较强的信用风险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张江科技支行业务管理部营销推进岗
  工作地点: 上海市
  职位描述
  1、负责外部营销渠道维护工作,协助前台营销团队共同推广我行产品和服务;
  2、负责开展支行业务联动营销,积极挖掘本外币业务联动营销机会,制定金融综合服务方案;
  3、对接总行做好业务产品的推广,组织开展行内业务转培训,对客户经理提供产品支持。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熟悉经济、金融、产品政策以及银行有关业务规章制度,熟悉银行产品及业务流程;
  3、具备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表格数据分析及对外营销文件制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