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19年浦发村镇银行管理中心招聘启事

[上海]2019年浦发村镇银行管理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7-09 10:3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浦发村镇银行管理中心招聘启事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 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 具有多学科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为使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及应聘报名表(word 文档)文件名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不要修改应聘报名表(word 文档)格式内容及填表须知。
  三、招聘岗位列表 (主要面向上海地区招聘)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村镇银行风险检查岗
  岗位职责:负责村镇银行风险预警、非现场监控和现场检查,督促问题整改,检查和评价整改成效;组织参加村镇银行风险管理制度建设;协助指导村镇银行信贷风险化解;指导村镇银行风险管理日常工作等。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熟悉银行授信业务、风险管理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银行授信审批、风险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村镇银行科技管理岗
  岗位职责:研究制定村镇银行信息科技中长期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参与制定村镇银行
  信息科技发展政策,为重大决策提供研究依据和专业参考;指导村镇银行做好系统和网络的日常运营维护,协调公司相关部门帮助村镇银行解决系统运营中的故障和问题;优化村镇银行软硬件配置标准,指导村镇银行加强软硬件集中采购和日常运维管理;代理村镇银行建立统一的电子银行渠道,支持集中加入银联网络和征信系统;建立健全村镇银行信息科技风险管理机制和制度,指导村镇银行开展信息科技风险管理;组织村镇银行信息科技人员专业培训,组织新产品、新系统上线和推广培训等。
  应聘条件:40 周岁以下;计算机、软件工程、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具备计算机知识,熟悉银行科技系统开发、信息科技风险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具有银行信息科技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村镇银行产品管理岗
  岗位职责:组织实施客户视图工作,指导村镇银行明确目标客群;开展市场调研和产品探索,制定产品策略,指导各行明确特色经营的具体路径;负责村镇银行业务数据预测、预算、数据统计及分析;负责村镇银行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包括准入、培训和考核等。
  应聘条件:40 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熟悉银行基础产品和主要业务的工作要求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监管制度;具有良好的数据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及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熟练应用办公软件;能适应较长时间外地工作者优先;有银行客户经理经历的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