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0浦发银行资产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2020浦发银行资产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3-30 10:5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浦发银行资产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
  法律事务岗
  岗位职责:
  负责针对各部门、分公司及子公司提出的咨询问题或需求,从法律专业角度进行风险评估并提供咨询意见,保障业务开展的合法合规性;负责在公司内部进行各类相关培训;根据公司合同审核的要求,对公司对外签订的合同和标准合同文本进行审核和修订,控制合同的合法合规风险,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根据公司产品及相关业务需求,与外部律师沟通,协调外部律师出具法律意见;根据公司诉讼案件处理的要求,参与处理或直接代理公司法律诉讼事项;参与处理突发应急事件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法律、经济、金融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大型金融机构法务、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监管制度,熟悉金融基础理论、财务管理知识和风险管理知识;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书面组织与表达能力;正直诚信、责任心强、作风踏实,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和综合分析判断能力;获得律师资格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财务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搭建子公司财务核算体系,配合财务系统搭建并负责财务系统业务需求及业务测试;负责制定各项财务管理制度,根据财务制度和经营目标编制财务预算和决算报告;负责公司各项费用、资产、应收应付款项等会计核算,定期编制各类会计报表及财务分析报告;负责公司应税事务管理,制定计税、征税、缴税、申报等制度规范开展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财务、会计、审计、税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或基金、券商、信托等其他金融机构财务、税务工作经验;熟悉经济金融政策、财务制度、会计准则、税务制度;具备良好的会计实务操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和表达沟通能力;熟练应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备高级会计师资格、CPA、ACCA、CFA证书者优先。
  资金交易岗
  岗位职责:
  在授权范围内,负责接收并执行资金交易委托;负责监控货币市场异常交易情况,对影响理财业务开展的异常情况发出预警提示;密切跟踪宏观政策、经济形势、产业政策、监管政策、市场流动性等因素的变化,分析其可能对货币市场的影响,提出相应的应对策略;负责与各类市场机构成员建立广泛联系,建立健全本行货币市场交易对手库;预测及总结市场资金情况,负责部门资金的相关统计、分析和报告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财务管理、金融工程、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或基金、券商、信托等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从业经验;熟悉银行间、交易所市场各类债券、货币投资交易规则;具备良好的市场同业人脉关系;具备大型商业银行、保险、券商、基金等机构固定收益类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CFA、CPA、FRM等相关资格考试证书者优先。
  项目评审岗
  岗位职责:
  负责完善理财业务的审查审批体系、流程并制定相关制度;开展相关业务及政策研究,制定相关业务的评审策略,具体审查标准、审议规则等;负责相关项目的风险评估;在授权范围内负责相关项目的审查、审议、审批,提出相关独立意见并撰写报告;负责相关项目的动态风险监测,撰写风险跟踪报告并参与风险事件处置;按制度要求组织召开专业评审会;组织实施对审批意见落实情况的检查,形成评价报告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3年以上银行或基金、券商、信托等其他金融机构项目评审工作经验;熟悉金融基础理论知识、财务管理知识和风险管理知识;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严谨、自信、有责任心;熟悉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及监管制度,获得基金从业资格及其他必要资格证书,具有CFA、CPA、FRM等相关资格考试证书者优先。
  规划开发岗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并执行IT规划,负责对应信息系统的规划和搭建工作;负责各类需求分析,落实系统相关开发流程的制定与实施,完成相关的调研、立项、招标、研发模式确定等工作;负责组织系统测试、上线和其他技术实施工作,并负责后续优化和管理;负责投研、风控、营销、管理、数据平台等对应系统的开发工作,系统间的数据接口对接等;负责相关供应商管理、外包管理、配置管理等工作;负责相关数据支持服务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或金融领域相关IT行业工作经验;开发经验丰富者优先;有商业银行理财业务及相关系统建设等工作经验者优先;熟练一门计算机语言;了解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系统;具备金融市场业务基础知识;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好,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公司财税岗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的会计核算工作,包括制定会计核算制度、完成日常会计核算、编制子公司会计报表及定期财务报告,并为公司决策提供及时有效的财务分析;负责制定并完善产品的核算管理制度,并同时监督执行;负责公司日常税收申报、缴纳和管理,各类税务报表和涉税事项的报送、申请和备案等,以及相关税务筹划工作;负责审核立项、合同、工作签报等涉及公司的费用支出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财务、会计、审计、税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或基金、券商、信托等其他金融机构财务、税务工作经验;熟悉经济金融政策、财务制度、会计准则、税务制度,具备良好的税务实务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和表达沟通能力;熟练应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备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资格、CPA、ACCA、CFA证书者优先。
  多资产投资经理岗
  岗位职责:
  依据公司大类资产配置框架指引,牵头规划与搭建公司多策略混合产品体系,研发设计多资产类别、多元主题及指数类策略产品,持续创新、丰富产品线;负责理财业务大类资产FOF投资体系规划及相关制度建设、投资管理系统搭建工作,建立并维护资管业务项下外部机构管理人研究及绩效评价体系;构建评分系统,制定遴选、准入及淘汰流程标准,为多策略产品提供投资标的,为投资决策提供依据;拟定资产配置方案,通过遴选并投资内部与外部产品,构建组合投资方案,执行多策略产品的投资管理;统筹建立并维护资管业务项下外部机构管理人研究及绩效评价体系;构建评分系统,制定遴选、准入及淘汰流程标准,为多策略产品提供投资标的,为投资决策提供依据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数学、统计或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或基金、券商、保险等金融机构工作经验;熟悉各类金融工具,对股票、债券、期货、非标债权等资产类别有深入研究或投资交易经验;有编程经验者优先(MATLAB、PYTHON、SQL等);认真细致,踏实勤勉,重视细节,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较好的抗压能力;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债券投资经理岗
  岗位职责:
  密切跟踪宏观政策、经济形势、产业政策、监管政策、市场流动性等因素的变化,分析其可能对债券市场的影响,并制定所管理产品的投资计划与实施方案;负责所辖产品的日常投资管理工作,对产品组合投资业绩及流动性负责;根据宏观形势及市场行情的变化,实时把控债券组合的久期、品种及仓位结构;负责定期编制与产品组合投资相关的总结及各类报告;负责各类固定收益资产及固定收益衍生品种的创新研究及引入;完成部门或处室布置的其他具体工作;及时反馈产品运作情况,配合产品渠道部门做好信息披露工作;配合产品渠道部门做好品宣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会计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理工科复合学历背景者优先;2年及以上固定收益类投资相关工作经验;品行端正,正直诚信,做事积极细心,有较强的责任心、文字功底、组织协调和对外沟通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可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股权投资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项目开发、事前尽调、以及投后管理等;负责行业研究,以及资本市场相关的法律、法规、财务和相关的监管规定研究;进行股权类产品的营销推介和路演;参与资本市场相关创新类产品的研发、设计、实施;研究资本市场行情变化,制定投资策略,组织投资前期调研,撰写投资分析报告,总结具体投资建议和执行方案;负责投资策略拟定、交易方案以及产品方案的设计;负责制订产品策略,推进理财产品发行,参与理财产品的资金募集等。
  应聘条件:
  35 周岁以下;金融、财务、数学、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券商投行、私募股权基金等大型金融机构投资或分析研究类工作经验;具备证券行业从业资格或私募股权基金从业资格;熟悉资产管理业务运作,熟悉资本市场各类投资工具及投资策略;熟悉私募股权投资类法律法规,掌握投行发行审核、私募基金管理人及产品备案等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行业信息收集、调研与数据分析能力,文字功底扎实,能够独立完成项目类资产尽调报告;有较好的公司财务会计、企业管理等领域知识储备;对宏观政策、行业发展和资产管理业务有较深刻的认识;具有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抗压能力较好,工作踏实认真;通过 CFA、CPA 认证或具备相关行业资格认证者优先。
  薪酬绩效岗
  岗位职责:
  负责绩效考核体系规划及实施,协助各部门进行绩效考核指标确定,持续跟踪绩效考核指标,监控各部门绩效管理进程,负责绩效奖金的分配审核及发放;负责薪酬体系规划、薪酬预算管理;实施日常员工薪酬管理及调整工作,负责福利工作规划与实施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以上金融相关行业薪酬绩效管理或薪酬绩效咨询项目实施经验,熟悉薪酬与绩效相关工作,熟悉各类薪酬激励、绩效考核工具和方法;熟悉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熟悉国家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工作认真细致、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能力;有人力资源管理师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债券交易岗
  岗位职责:
  在授权范围内,负责接收并执行债券投资交易委托;负责监控债券市场异常交易情况,对影响理财业务开展的异常情况发出预警提示;密切跟踪宏观政策、经济形势、产业政策、监管政策、市场流动性等因素的变化,分析其可能对债券市场的影响,提出相应的应对策略;负责与各类市场机构成员建立广泛联系,建立健全本行债券市场交易对手库;跟踪债券市场最新动态,撰写相关投资策略报告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财务管理、金融工程、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或基金、券商、信托等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从业经验;熟悉银行间、交易所市场各类债券、货币投资交易规则;具备良好的市场同业人脉关系;具备大型商业银行、保险、券商、基金等机构固定收益类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CFA、CPA、FRM等相关资格考试证书者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