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上海/四川]2019年兴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四川]2019年兴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5 10:5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兴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校园招聘公告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目前资产规模位居全球银行30强之列。兴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系总行直属一级管理部门,负责统筹全行的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兴业银行坚持“科技兴行”战略,积极构建面向未来的银行,是国内少数具备核心系统自主研发能力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银行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商业银行信息系统提供商之一。近年来,兴业银行将信息科技的功能定位从传统的支持保障转为引领带动,加快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陆续推出数金云、兴业管家、兴E付、兴智投、黄金眼等众多金融科技产品与应用,并且在信息安全、用户体验、云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流程机器人、开放接口八大领域进行了重点布局,持续推进“安全银行、流程银行、开放银行、智慧银行”建设,不断增添新的发展动能。在国内外各类权威评比中先后荣获“IT引领业务创新银行”、“最佳企业信息化效益奖”、“中国最佳科技应用银行”、“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奖”、“金领航”2018卓越金融科技银行奖、2018年度支付科技创新奖等众多荣誉。
  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身心健康、工作踏实、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一定抗压能力和风险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国家211工程院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的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应有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三)计算机、通信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数学等计算机相关专业,或者金融、经济、统计等金融相关专业;
  (四)曾在省部级及以上的期刊、会议上发表过技术论文或参加过校级(含)以上的计算机相关领域的技能竞赛并获得荣誉称号的优先考虑;具有相关领域方向的金融、IT实习经验者或获得相关IT认证证书者优先考虑;党员、学生干部或在校期间有相关社团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方向
  软件研发、大数据研发、大数据分析与处理、人工智能应用及系统、网络、应用运维管理等
  工作地点
  上海、成都
  招聘流程
流程
  报名须知
  有意者请通过智联招聘网站 http://cibit.zhaopin.com 进行报名。
  初审合格者,将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
  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