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湖北]2018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湖北]2018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14 14:1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目前已发展成为治理完善、特色鲜明、实力雄厚、服务优良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稳居全球银行50强、全球上市企业100强、世界企业500强。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是兴业银行在湖北设立的省级管辖行,成立十六年以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关心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自成立以来,积极服务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连年被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授予“突出贡献奖”。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交易银行部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行内外招聘相关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国际业务中心负责人40周岁以下,须八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外汇管理政策法规;
  2、产品经理岗35周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从事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单证业务岗30周岁以下,英语六级以上水平,具备一定的口语表达和写作能力,具有两年以上从业经验或持有CDCS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学历要求:
  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数学、英语等专业毕业。
  (三)熟悉相应岗位管理制度、专业知识和产品流程,具备优良的职业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感、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综合分析及文字表达能力强,其中:中心负责人应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与团队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风险控制能力,产品经理岗位应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开拓创新能力与风险合规意识。
  (四)业务能力突出、年度考核优秀者可优先考虑或条件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国际业务中心负责人
  1、负责国际业务的市场营销推动与中长期发展规划;
  2、负责国际业务专业团队建设、内外部平台的搭建及代理行合作渠道拓展;
  3、负责组织国际业务客户与产品的专业支持,单证业务操作及外汇政策合规管理等工作;
  4、负责与总行相关部门、外部监管机构等沟通联络。
  (二)产品经理岗(供应链金融)
  1、负责对国内供应链金融业务发展提供基础性、专业性产品支持和服务;
  2、负责区域性市场及重点客户的专业营销服务,包括供应链客户和产品准入管理、服务方案设计、管控流程梳理等;
  3、负责单笔供应链融资业务放款前相关交易要素审核;
  4、负责参与贸易金融产品范围内的风险监测、业务检查、存续期管理、数据分析报送等相关工作。
  (三)产品经理岗(国际业务)
  1、对经营机构提供国际业务营销支持和专业服务;
  2、负责客户国际业务、FICC产品的流程设计、方案报审及营销落地;
  3、负责与境外分行、代理行同业的产品联动及业务合作沟通;
  4、负责国际业务相关系统操作管理、台账登记、数据统计分析。
  (四)产品经理岗(现金管理)
  1、负责支付宝、微信等渠道的全行移动支付业务的渠道入网资料审核、风险识别、档案管理及交易数据提取和统计分析等;
  2、负责互联网金融、现金管理产品的专业推动、重要客户项目营销管理及业务培训等工作。
  (五)产品经理岗(网络金融)
  1、负责研究分析市场新技术应用及产品趋势;
  2、负责分行网络金融平台产品创新;
  3、负责根据产品策划及创新方案,完成网络金融应用的立项、报批及组织开发,以及相关管理办法的编制和落实。
  (六)单证业务岗
  1、负责国际结算及跨境贸易融资业务的日常操作处理;
  2、负责外汇、跨境人民币相关监管数据统计报送;
  3、负责国际业务客户回单及档案管理;
  4、负责支行柜台外汇业务的指导与检查工作。
  (七)存续期管理岗(交易银行类产品)
  1、负责单笔供应链金融业务放款前相关交易要素审核;
  2、负责参与贸易金融产品范围内的风险监测、业务检查等相关工作;
  3、负责供应链金融业务存续期管理相关工作、台账登记、资金流监管、出入库管理、对账管理、数据统计分析、档案管理等;
  4、负责辖内互联网金融业务合规性审核;负责与监管机构的日常沟通联系;负责监督检查互联网金融政策法规执行情况。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截至2018年11月16日前;
  (二)报名材料包括:
  1、《应聘申请表》;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第一学历、最高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外语等级证书等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国外学历者需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业绩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电子文档或电子扫描件,
  (三)有意应聘者请于2018年11月23日前将以上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至211767@cib.com.cn。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进入我行人才库,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