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山西]2019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应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山西]2019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应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2-20 09:4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应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于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 码:601166),目前已发展成为治理完善、特色鲜明、实力雄厚、服务优良、并具备银行、信托、租赁、基金、期货等多金融牌照的银行控股集团,2018年最新数据显示:兴业银行位列全球银行第26位、全球上市企业第62位、世界企业第237位,行业和市场地位蒸蒸日上。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成立于2005年12月,以“兴业兴家兴三晋”作为企业使命,立足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三晋百姓生活,依法经营,稳健经营,文明 经营,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风险控制能力不断增强,盈利水平显著提升。现因业务发展及内部管理需要,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公开招聘2019届应届毕业生。现 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二、应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
  1、列入国家985、211工程及重点财经类院校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
  2、境外重点院校归国留学生,需获得毕业(或学位)证书和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年龄要求:26周岁以下。
  (三)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须在2019年7月前取得相关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四)专业要求:经济类、金融类、财会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等。
  (五)其他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具有良好的心态、较强的服务及营销意识、较强的团队意识、高度的自律性和较强抗压能力。
  (六)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三、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打包压缩投递至cibtyfh_2019@163.com,邮件和以下材料压缩包请按照“姓名-学历-院校-专业-工作地点”格式统一命名:
  1、应聘申请表(姓名)(见附件1);
  2、应聘人员情况表(姓名)(见附件2);
  3、其他(各类获奖证书、学习及社会实践经历、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一张、在校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电子版);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面试、笔试时间初步定于2019年03月中旬,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以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定期查看联系邮箱。
  (二)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由我行人事监察部代为保管,恕不退还,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将严格保密。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3月10日,咨询电话: 0351-5658188-580329。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