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浙江]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5 11:47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同时,邮储银行积极服务于大型客户并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荣获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一等奖、浙江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优秀奖,荣获浙江省最具责任感的最佳金融服务机构、浙江省银行优质服务之星等荣誉。
  招聘岗位
  专业类岗位:从事分支行本级经营管理、产品经理、业务管理、风险管理、法律合规、信息科技等工作。
  综合营销类岗位:从事营业网点的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客户服务类岗位:从事营业网点的柜面服务等工作。
  我行鼓励青年员工树立从基层做起的职业发展理念,也将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新员工均为“通用岗位”,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试用期满后定岗。
  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事业心、较强沟通能力,具备合作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
  (二)学历要求:
  1.应聘温州洞头县支行、舟山嵊泗县支行、舟山岱山县支行须为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2019届应届毕业生,本地生源优先。
  2.其他机构须为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届应届毕业生。
  3.上述学历要求中,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相关学历、学位,在2019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境外正规高等院校相关学历、学位,在2018年1月至2019年8月之间毕业,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4.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专业要求:专业不限,以经济、金融、管理、统计、法学、计算机、信息、数学、物理、工程等专业背景为主。
  (四)外语要求:
  1.主修语种为英语的,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
  2.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3.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其他外语专业毕业生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4.应聘部分县域机构的可适当放宽上述外语要求,详见招聘网申系统职位描述。
  5.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为践行国有大行责任,关爱贫困大学生群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2019届春季校园招录过程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照顾贫困大学生。贫困大学生应符合以下认定标准之一:
  1.纳入生源地扶贫办登记在册的贫困家庭名单。
  2.纳入高等院校贫困生库。
  3.获得贫困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助)学金。
  4.生源户籍为国家级或省级贫困县的。
  招聘流程
  PC端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http://psbczj2019.zhaopin.com),选择应聘机构和岗位,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简历接收和筛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笔试:(暂定)2019年4月21日下午在浙江各地市组织统一笔试。
  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宣讲安排
  温馨提示: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将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提供职业规划辅导、面试技巧培训等;宣讲会或讲座签到即送精美礼品,现场红包抢不完,更有kindle大奖等你拿,宣讲会结束即安排初面,并提供笔试直通卡机会。
  相关说明
  1、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一个岗位,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辖属机构及岗位意向。
  2、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3、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欢迎各位应聘者关注“邮储银行浙江分行”公众号,获取更多招聘资讯。
  4、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5、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只接受咨询,不接收简历)

报名入口


扫描二维码,加入各省微信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