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福建]2020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福建]2020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03 16:12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六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一直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从普惠金融事业的“先行者”向“推动者和引领者”转变。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2018年,净利润首次突破500亿元,贷款总额首次突破4万亿元,不良贷款率仅为0.86%,不到行业平均水平的一半,在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按资产总额排名第21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于2008年1月8日成立,目前下辖8个二级分行(不含厦门)、1041个网点。截至2018年末,全行资产规模222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1931亿元,各项贷款结余1486亿元,资产质量连续多年优于同业,为推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积极有效的金融支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成立以来,立足福建“山海”特点,确立了“绿色金融”和“蓝色金融”发展战略,在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零售贷款、信用卡、贵金属、个人外汇等多项业务位居全国邮储银行系统前列,在保持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建立了具有福建特点的“三个三”全面风险管控机制,不断夯实风险管控基础,为福建分行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核心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等建设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努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邮储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心进步,不止步。
  实习岗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实习生:
  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学历要求:
  职能部门实习生:境内外高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营业网点实习生:境内外高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三)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管理、统计、法学、信息技术、数学、物理、工程等专业背景为主。
  (四)具备拟实习岗位必需的基本技能知识。
  (五)实习时间有保障,2019年暑假实习期不少于一个月。
  同等条件下,学校和院系学生干部、获得校级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实习期限
  2019年7月-8月,原则上每周不少于4天,连续实习期不短于1个月。
  实习培养
  实习补贴
  为实习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发放实习补贴。
  校招直通车
  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可获得我行2020届校园招聘直通录用资格(须通过统一笔试,且仅限于报考实习所在地分行)。
  招聘流程
  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网上报名时,通过上传附件简历进行报名的形式无效。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我行将以每位应聘者首次报名意向为准。
  (二)应聘者应提供详细、真实、有效的应聘信息,因应聘信息填写不够完整或发现应聘信息弄虚作假的,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应聘者应具有中国籍或具备在中国大陆地区合法工作或实习的身份或许可。
  (四)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
  (五)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六)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实习生计划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实习生计划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扫一扫加入实习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