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浙江]2019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19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2-21 16:27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经营宗旨是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建设定位明确、业务清晰、功能突出、资本充足、治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政策性银行,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型经济建设等。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致力于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选人用人环境,为专业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广阔的平台。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2006年,经营服务区域为浙江省(不含宁波)。现因业务与管理工作需要,面向社会诚聘有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若干名。
  一、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二、招聘岗位
  信贷类岗、贸易金融岗
  三、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它国家(地区)居留权。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清正廉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水平及以上水平,业绩条件突出的可以放宽到四级。
  4.年龄35周岁(含)以下(1984年2月以后出生)。
  5.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6.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信贷风险记录、无违规造成经济损失等行为。
  四、岗位条件
  (1)信贷类岗:金融、经济、财会、国际贸易、企业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有3年及以上(截至2019年2月)银行公司信贷(不含个贷)、信贷管理、评审、风险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有较强的市场营销、业务拓展、风险防控、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2)贸易金融岗:国际贸易、金融、经济、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有3年及以上(截至2019年2月)银行国际结算、贸易金融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际惯例及外汇管理相关要求,熟练掌握国际结算、贸易融资及保函业务操作规范,具有商业银行金融市场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应聘者需同时满足基本要求和岗位要求。业绩条件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3月8日
  七、其他事项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报名过程中如有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zhejiangzhaopin@eximbank.gov.cn)。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
  2019年2月2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