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湖北]2019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湖北]2019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0 16:27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同学,您好,现通知您于2018年12月14日(周五)[13:00](以收到时间为准)参加我行招聘面试,面试地点:武汉金贵源洲际酒店(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35号)一楼食神大厅。

届时请您携带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个人简历(自行下载在智联招聘网站上的报名信息表,打印并本人签字)、学信网学籍证明、毕业证(若有)、学位证(若有)]及黑色中性笔准时参加。

收到通知后请于12月10日23:59前回复短信“姓名+是/否参加面试”到本号进行确认,例如:“张三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可按协议价入住金贵源酒店,费用自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