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西]2019年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通知

[江西]2019年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3 16:1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行2019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参加体检的人员,我行已通过手机短信和站内通知信的方式告知,请相关人员认真查看本公告和站内通知信内容。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1月6日(周日)上午7:30~9:30。
  体检地点:南昌长庚健康体检中心。
  详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翠林路68号(靠近地铁1号线“秋水广场”站4号出口,请提前了解交通路线,以免影响正常体检)。
  三、注意事项
  1.请自行在规定时间段内前往体检地点,并携带好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未带身份证不得参加体检。逾期不参加体检视同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体检全过程由计算机联网核对本人照片,如发现替检、代检等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3.体检费用自理(275元/人),交费完成后请索要体检发票并妥善保管,发票将作为应聘者参加体检的凭证。
  4.本次为差额体检,作为我行此次招聘中的一个必要环节,获得体检资格不代表最终录用结果。
  5.应聘者须同意将体检报告交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否则请勿前来体检。
  6.我行将在体检完成后尽快组织签约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我行将以网站公告和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参加体检人员可按照我行之前发布的《江西省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提前准备好签约相关材料。
  7.第二批签约以后如出现少部分岗位空缺需开展补录工作,我行将直接以电话的方式告知相关人员,并不再以网站公告的形式发布。请尚未录用的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如本人手机号码变更,可自行登录我行招聘网站更新,以免漏接信息。
  8.体检须知见附件。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
  2019年1月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