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上海]2019年中国银行上海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19年中国银行上海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1 10:30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银行上海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是中国银行的发源地。百余年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作为中国银行重要的分支机构,屹立于浦江两岸,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持续创新金融产品,至诚服务经济、社会和民生发展。目前,上海中行本外币资产总额近8000亿元,在进出口结算、跨境人民币、债券承销、结售汇,以及自贸区等诸多领域领先同业;在上海地区形成了由物理网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等组成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网络,现已拥有营业网点264家,员工总数逾8300人。
  近年来,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上海中行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导向、上海“十三五”规划和实体经济发展需求,大力支持基础设施、轨道交通、飞机船舶、电力电气、旧城改造等重大项目建设,助力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国际产能合作、跨境并购等重点领域,优化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共为3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项目提供支持;紧跟上海国际金融建设步伐,先后成为“沪股通”独家结算银行、“港股通”结算银行及独家指定银行,首批“上海金”定价行和原油期货境内外保证金存管银行,积极支持境外机构投资境内银行间债券市场,助力要素市场国际化发展;主动参与自贸区金融改革,率先设立自贸区分行,累计办理了40余项“先行先试”创新业务,几乎囊括自贸区金改政策出台后的每类首单业务,“上海自贸区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创新”项目荣获上海金融创新成果一等奖;全力支持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与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共同搭建“拨、贷、投、保”科技金融平台, 连续多年服务“创业在上海”创新创业大赛,依托“中银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服务”品牌,组织上海地区上百家中小企业参加跨境投资与贸易撮合活动;建立了包括账户管理、收付款、投融资、风险管理等在内的财资管理服务体系,帮助总部经济客户实现对全球资金的集中管理和高效运作,已为近百家跨国公司搭建了跨境人民币双向资金池;成功受理 “一窗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后的首单开户业务,深入开展“政银通”合作,将远程受理工商注册服务基本推广到全市网点,助力优化上海营商环境;大力倡导绿色金融理念,加大对重点绿色金融项目的支持力度,积极参与上海市绿色账户项目,有力推动“分类可积分,积分可兑换,兑换可获益”垃圾分类激励运作模式的落地。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海中行将一如既往地传承百年中行的悠久历史和良好文化,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为上海“五个中心”、“八个新高地”建设,以及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招聘计划:186人
  二、招聘职位:
  (一)营业网点柜员岗-上海市分行
  职位介绍:
  从事我行经营性机构金融服务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条件》。
  (二)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上海市分行
  职位介绍:
  从事我行公司金融、个人金融、金融机构等业务的客户服务、市场拓展与产品推广等工作。专业方向主要包括:企业融资、个人理财、消费金融、投行资管、贸易金融、金融市场、风险管理、运营管理等。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条件》。
  (三)管理培训生(信科)-上海市分行
  职位介绍:
  从事我行信息科技创新研究、产品研发、系统应用开发、数据分析及网络建设等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条件》。
扫描二维码,加入各省微信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