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安徽]2020中国银行宿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安徽]2020中国银行宿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 17:1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国银行宿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您好,恭喜您通过中国银行宿州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笔试,现邀请您参加面试。请您于(2019年11月29日(本周五)上午7:30)前到达面试地点。请提供近期一寸彩照1张,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英语四、六级等级证书(所有证件均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严禁家长陪同。如参加面试请务必在11月27日17:00前回复“姓名+确认参加”,否则视同放弃。特别提醒我行面试不举行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以免上当。
  面试地址:安徽省宿州市银河一路168号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宿州市中医院对面)6楼会议室。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中国银行校招QQ群:62550644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