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年中国银行基金管理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20年中国银行基金管理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0 17:50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银行基金管理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基金”)成立于2004年7月,注册地为中国上海,由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和贝莱德(BlackRock)两大全球著名领先金融品牌合资成立,其中中国银行股权比例为83.5%,贝莱德股权比例为16.5%。近年来,在各大权威机构的系列评测中,中银基金的投研综合能力稳居行业前列。中银基金汇集海内外具有丰富经验和良好职业道德,具备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的资深投资管理人才,组成了国际化与本土化相结合的中西合璧的专业化团队,致力于以诚信服务大众,用智慧创造财富,为投资者提供丰富的投资产品和国际标准的投资管理服务。公司将充分发挥中外股东的全球经验和资源优势,引入外方股东在全球资产管理市场的成功经验、技术和智慧,与中国本土经验相结合,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投资理财服务。
  一、招聘机构
  招聘机构: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招聘职位
  (一)机构销售管理-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介绍:
  1、根据公司的机构销售总体策略,制定所负责机构客户的销售计划和营销方案;
  2、开发并维护机构客户,寻求最优的销售途径,确保销售目标的实现;
  3、进行机构客户的日常管理工作,定期拜访,组织开展营销培训活动,了解客户的需求。
  招聘条件及要求:
  1、硕士或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或相关专业;
  2、勇于开拓创新,承压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交流能力和演讲能力;
  4、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工作地点:上海或北京
  (二)渠道销售管理-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介绍:
  1、根据公司的渠道销售总体策略,协助制定区域整体销售计划,并制定所负责区域渠道销售计划和营销方案;
  2、开发并维护营销渠道,寻求最优的销售途径,确保销售目标的实现;
  3、进行渠道日常管理工作,定期拜访渠道,组织开展营销培训活动,了解客户的需求。
  招聘条件及要求:
  1、硕士或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或相关专业;
  2、勇于开拓创新,承压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交流能力和演讲能力;
  4、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工作地点:广州成都
  (三)电商产品管理-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介绍:
  1、负责公司移动客户端等交易平台的功能规划、流程设计及运营维护;
  2、负责公司官网直销平台内容维护、微信平台日常运营及其他电商日常工作;
  3、维护现有合作渠道,协助电子商务项目的商务洽谈、跨部门协调及项目执行管理。
  招聘条件及要求:
  1、硕士或以上学历,金融、管理、营销、电子商务或相关专业毕业;
  2、了解公募基金或互联网行业,具有电子商务相关实习经验;
  3、勇于开拓创新,责任心强,对互联网业务有兴趣;
  4、具备较强的外部沟通能力和跨部门协调能力。
  工作地点:上海
  (四)销售管理支持-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介绍:
  1、对销售产品、产品活动、促销政策等进行深入解读,支持基金产品的销售;
  2、及时统计产品业绩并分析日常销售亮点及经验;
  3、定时收集提交的销售计划和总结,根据计划和总结做出总结报告,提出下阶段改进目标;
  4、收集整理日常销售合同,收据等资料,整理后提交相关部门或留存。
  招聘条件及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销售或相关专业;
  2、熟悉银行体系内基金销售渠道和业务流程;
  3、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交流能力和演讲能力;
  4、熟练使用计算机。
  工作地点:上海
  (五)软件开发工程师-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介绍:
  1、负责协助公司投资交易、市场营销等业务系统规划和开发;
  2、负责协助用户需求沟通和项目进度管理;
  3、为业务人员提供积极有效的技术支持;
  4、协助部门进行信息系统规划。
  招聘条件及要求:
  1、硕士或以上计算机专业毕业;
  2、具备金融业务系统开发项目实习经验优先;
  3、善于与用户沟通;
  4、熟练掌握Java/C++/Delphi/C#开发语言,有数据库开发经验。
  工作地点:上海
  (六)基金会计-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介绍:
  1、负责完成基金交易的清算、基金资产的估值、基金资产净值的估值;
  2、编制基金投资管理、运作分析所需的报表与报告;
  3、根据信息披露的法定要求,准确、及时地编制所需的报表,或提供所需的数据;
  4、与托管行的信息核对与日常沟通。
  招聘条件及要求:
  1、硕士或以上学历,会计、财经、金融、管理及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技术,具有较强的会计专业知识;
  3、有基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从事相关会计实习经验者或具有CPA、ACCA资格者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
  (七)资管子公司营销管理-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介绍:
  1、 承担公司资管产品的营销方案、销售策略和品牌形象的建设工作;
  2、 承担公司各类代销渠道拓展工作,包括渠道开拓、维护及服务的全过程管理;
  3、 承担公司各类资管产品的直销客户拓展工作,开拓机构和高净值个人客户专户投资业务,维护投资者关系;
  4、 承担与品牌建设、营销管理、销售组织、客户服务等相关的材料制作、会议组织等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1、 硕士或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
  2、 具有金融机构(券商、基金、银行、信托、第三方理财等)渠道拓展实习经验;
  3、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销售技巧,吃苦耐劳、承压能力强,能接受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团队协作精神强;
  4、 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工作地点:上海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春季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网址:http://chrcmp.chinahr.com/views/boc-spring2020/

  报名截止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确定,预计为2020年4月中旬至5月,具体截止时间将在本报名网站及"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四、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部分机构(如港澳台及海外机构)对应聘者范围有专门要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本次招聘笔试时间及相关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确定,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

  (四)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中国银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中国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附件:

  中国银行2020年春季招聘条件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