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运营管理岗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20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运营管理岗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3-17 10:52  来源: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运营管理岗社会招聘启事

  运营管理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和分解目标,负责搭建用户运营体系,制定短中长期用户增长、留存、活跃、转化策略。

  2.负责维护和发展业务合作渠道,并根据合作伙伴的业务模式设计完整的运营方案,充分调动合作方积极性,完成业务目标。

  3.负责收集行业信息及了解客户需求,并定期对运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制定不同的运营策略,不断优化线上、线下产品流程和运营推广效果。

  4.负责同产品和技术部协同完成品牌宣传、市场推广、产品营销等文案的撰写与创意呈现。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信贷业务运营推广经验,至少2年以上从业经验;

  2.具备较强的产品理解能力,熟悉传统金融业务与互联网金融业务产品;

  3.对数据敏感,业务逻辑清晰,具备解决运营问题的提案能力;

  4.工作热情,勤恳敬业,团队意识较强,自律、形象良好;

  5.具备较高的客户沟通和内部协调资源的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