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公司 > 广发证券招聘 > 2021广发证券业务支持-柜台岗招聘公告(社会招聘+校园招聘)

2021广发证券业务支持-柜台岗招聘公告(社会招聘+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24 15:34  来源:广发证券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岗位名称:柜台岗(社会招聘+校园招聘
职位类别: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岗位归属:分支机构-湖北分公司工作地点:武汉招聘人数:6人申请时间:2020-09-22 至 2020-10-31

岗位职责:

1、及时高效完成现场柜面相关业务的办理、非现场柜面业务(非现场开户)的审核等工作。

2、做好业务相关档案录入与整理等相关工作。

3、配合做好公司内、外部各类账户核查整改工作。

4、参与柜面业务相关测试与演练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3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两门以上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3、性格外向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能吃苦;品貌端正,待人热情,有亲和力。

4、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心,工作细致严谨踏实。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无行业违规及其他不良记录。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相关要求,该岗位录用员工必须通过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后方可入职,如您目前尚未通过相关考试,请尽快备考。)

 

【招聘流程】

1、应聘人投放简历后合适者一周内通知面试;

2、面试后一周内通知面试结果。

 

【简历投递】

1、请同时将简历发送至qiudl@gf.com.cn邮箱,简历中请注明应聘岗位;

2、简历中请附上应聘者近期免冠登记照。

(一经录用,广发将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二金(含企业年金),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绩效以及完善的福利待遇、全方位的培训体系以及通畅的晋升通道。)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