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公司 > 中信建投招聘 > 2021届中信建投市场营销专场校园招聘公告(固定收益部)

2021届中信建投市场营销专场校园招聘公告(固定收益部)

发布时间:2020-09-25 14:21  来源:中信建投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 部门/机构: 固定收益部
    工作地点: 北京
    拟聘人数: 若干
    学历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工作年限:  
  •   岗位描述
      部门业务介绍
      固定收益部业务涵盖债券、外汇、商品及相关衍生品等 FICC 领域的自营投资、销售交易、投资顾问及 相关跨境业务等。 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准确的市场研判能力,以及高效的交易能力和全面有效的风险管理,公司固定收益类产品的自营投资、投资顾问和跨境业务都取得较好成绩,银行间债券市场做市和“债券通”业务发展 迅速,排名位居市场前列。债券销售交易业务拥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客户资源,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债销售规模连续多年位居同业首位。
      岗位描述
      1、协助销售利率债、信用债、资产支持证券等相关固定收益类产品;2、协助沟通内部相关部门,汇总产品销售情况,并进行相关统计分析;3、协助维护客户,挖掘客户交易性需求,提供交易等综合服务;4、协助对投资者行为、需求等方面进行研究分析,制定固定收益产品项目销售计划,推动业务模式和产品不断创新发展。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掌握相关证券金融知识,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和表达能力,良好的人力关系维护能力。
      4、具备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适应高强度工作要求。
      投递注意事项:
      (1)本次暑期实习生招聘针对2021年春季、夏季应届毕业的国内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及2020年8 月至2021年7 月期间应届毕业的国外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每人限投2个岗位,以身份证号记,多投岗位无效。
      (3)我们将以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笔试和面试,请确保您填写的手机号码准确并保持畅通状态,且手机号码必须是中国大陆的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
      (4)网申时间:9月15日至10月15日,名额有限,应聘从速。
      (5)甄选时间:2020年10月。
      (6)疫情防控期间,面试、笔试等甄选环节将优先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7)实习地点的选择不仅是实习地点,也是预期的意向就业BASE,请谨慎选择。
      (8)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9)我司未与任何单位、团体、个人建立任何形式的内推简历合作关系,更不会有“保过”、“留用”等录用方式的存在。同时中信建投证券从未编辑或出版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甄选考察相关的资料和信息。中信建投证券官网“诚聘英才”是目前公司校园招聘的唯一官方简历获取渠道。
      (10)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