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公司 > 中信建投招聘 > 2021届中信建投市场营销专场校园招聘公告(研究发展部)

2021届中信建投市场营销专场校园招聘公告(研究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0-09-25 14:26  来源:中信建投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部门/机构:研究发展部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拟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工作年限:
  岗位描述
  部门业务介绍
  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发展部为行业内第一梯队专业卖方研究机构,具备国际化视野,研究领域覆盖所有34个行业及海外市场;是第一批与基金管理公司签约的证券研究机构;第一批与保险公司签约的证券研究机构;第一批与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签约的证券研究机构;服务的机构客户包含所有头部公募基金、保险资管、银行、产业基金、大型私募等主流买方机构及香港台湾海外客户。部门研究实力雄厚,历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比中,长期位居行业前十,多次获得本土最佳研究团队荣誉,在通信、固定收益、宏观、轻工、策略、房地产、金融工程、军工、中小市值等多个研究领域有较大的研究影响力。
  岗位描述
  1、参与完成对所分管投资机构的研究服务工作;2、具体负责与投资机构相关人员的日常联系,发送相关资讯;3、参与组织各种调研、服务活动;
  4、负责跟踪、收集和整理所分管投资机构的相关情报和信息,并及时提供给产品营销组;5、对交易单元交易情况进行统计与分析。
  任职资格
  任职资格
  1、国内外重点大学,统招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3、具备全面的金融专业知识和专业学历背景。
  4、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和表达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维护能力。
  投递注意事项:
  (1)本次暑期实习生招聘针对2021年春季、夏季应届毕业的国内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及2020年8 月至2021年7 月期间应届毕业的国外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每人限投2个岗位,以身份证号记,多投岗位无效。
  (3)我们将以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笔试和面试,请确保您填写的手机号码准确并保持畅通状态,且手机号码必须是中国大陆的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
  (4)网申时间:9月15日至10月15日,名额有限,应聘从速。
  (5)甄选时间:2020年10月。
  (6)疫情防控期间,面试、笔试等甄选环节将优先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7)实习地点的选择不仅是实习地点,也是预期的意向就业BASE,请谨慎选择。
  (8)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9)我司未与任何单位、团体、个人建立任何形式的内推简历合作关系,更不会有“保过”、“留用”等录用方式的存在。同时中信建投证券从未编辑或出版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甄选考察相关的资料和信息。中信建投证券官网“诚聘英才”是目前公司校园招聘的唯一官方简历获取渠道。
  (10)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