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2-25 11:1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行”)于1987 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4年10月5日,原名“招商银行深圳管理部”,2005年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下辖惠州珠海、前海三家二级分行以及109个营业网点,员工人数超过5000人,是招商银行系统内网点最多的一级分行。截至2016年底,深圳分行总资产达6943亿元,全折人民币自营存款余额4756亿元,自营贷款余额2834亿元,税前利润达115亿元,在招行系统处于领跑地位。
  在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举办的深圳市银行机构综合评价中,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连续多年排名靠前,主要经营指标比肩深圳地区四大国有银行。近年来,我行人民币自营存款规模位居同业首位,票据直贴规模、零售财富管理规模大幅领先同业,税前利润在深圳同业中名列前茅,在深圳地区打造了靓丽的品牌。
  秉承“文化育人、事业留人、制度选人”的理念,深圳分行一直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为招行系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管理骨干和业务骨干。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为深圳分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海外归国留学生,具体如下:
  一、 招聘岗位
  基本条件: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要求2018年7月末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要求在2017年1月至2018年7月毕业,并且在2018年7月末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4.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无影响胜任应聘岗位要求的疾病;
  6.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7.专业不限,IT、DT、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宣讲会 à 简历投递 à 两轮面试考核 à 笔试 à 录用通知
  即日起开始在线简历投递;3月16日,截止投递简历。
  面试、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请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部分站点面试环节将安排在笔试环节之后,各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将通过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三、投递简历
  1.方式一: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2.方式二:搜索并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华南地区深圳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3.方式三: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4.在线提交简历请认真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6.简历投递截止时间:3月16日
  四、宣讲院校
  3月初,在北京天津武汉长沙南昌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成都广州、深圳等城市举行校园宣讲会,具体行程安排另行通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