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四川]2019年招商银行信息技术部实习生招聘公告

[广东/四川]2019年招商银行信息技术部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8 14:0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招商银行信息技术部实习生招聘公告
  一、信息技术部实习生(系统开发方向)
  岗位职责:
  参与前端、RPA、区块链、云基础平台、PaaS平台开发及自动化运维等相关工作,负责相关项目的开发及平台搭建,主要偏编程语言及平台建设。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在校就读硕士,计算机软件开发相关专业或工程类专业但对平台、框架以及新技术的架构有一定研究;
  2、能够参与项目需求分析,系统框架及核心模块的设计、使用。
  所属机构:
  总行
  工作地点:
  深圳
  截止日期
  2019-01-31
  二、信息技术部实习生(人工智能方向)
  岗位职责:
  参与NLP及知识图谱构建、智能应答算法、计算机视觉、认知计算、综合性研究等工作,负责相关算法优化实验,主要偏文本挖掘。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在校就读硕士,对自然语言、知识图谱、智能应答、认知计算、信息检索、语音、图像、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相关的一个或多个领域有较好的理论掌握或经验积累,有良好的科研能力;
  2、对算法研发有强烈的兴趣。
  所属机构:
  总行
  工作地点:
  深圳市,成都
  截止日期
  2019-01-3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