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辽宁]2019年招商银行大连分行财富中心综合条线负责人招聘启事

[辽宁]2019年招商银行大连分行财富中心综合条线负责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07 09:5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招商银行大连分行财富中心综合条线负责人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1997年,目前在大连市设有近30个营业网点和1个财富管理中心。全行员工超过1000人,被广大客户和客户公众称誉为创新能力强、服务好、技术领先的银行。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拟面向社会招聘财富中心综合条线负责人1名,具体招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及数量
  财富中心综合条线负责人
  岗位职责:
  (一)行政管理事务
  1.网点维护、物业管理;
  2.食堂(员工用餐)管理;
  3.外联与接待事务;
  4.固定资产、宣传礼品采购及管理;
  5.支行报销工作。
  (二)文秘管理事务
  1.印章管理、风险排查;
  2.公文流转及督办、重要会务信息传达及执行;
  3.重要材料及报告编写报送工作;
  4.保密管理及声誉风险管理;
  5.前台服务人员管理;
  6.文化宣传及团队建设工作。
  (三)协助组织支行客户营销活动。
  (四)负责对接分行监察保卫相关工作。
  (五)分行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安排的其他综合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 年龄45周岁(含)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异者可放宽;
  3. 具备5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
  4.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承压能力,责任心强;
  5. 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行为。
  工作地点:
  大连市
  二、报名方式
  (1)官网:登陆招商银行一网通主站“人才招聘”专栏,注册用户并在线提交简历:
  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社会招聘–大连分行,选择对应的岗位。
  (2)微信端: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平台,点击“我要应聘–社会招聘–大连分行”,选择对应的岗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13日。
  三、简历投放及要求
  简历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情况、工作经历和家庭成员等四部分;请务必上传个人照片,简历中相关信息应完整、准确、真实,其中个人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尽量详细。投递成功后,请保持个人预留手机号码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