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梦想靠岸”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校园招聘公告(海归专场)

[广东]2020年“梦想靠岸”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校园招聘公告(海归专场)

发布时间:2019-12-13 09:3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梦想靠岸”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校园招聘公告(海归专场)
  招商银行于1987 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2005年,下辖中山分行、江门分行两家二级分行。招商银行佛山分行立足佛山14年,走出了一条效益、质量、规模、结构协调发展的特色道路。我们肩负“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的招银使命,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已成为佛山地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在当地多次荣获“佛山企业最满意金融机构”“佛山优质金融服务示范单位”“佛山最具竞争力银行”“佛山市民最满意金融单位”“银行行业年度卓越服务创新银行”“佛山银行业最佳客户服务奖”等奖项。
  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培养银行业优秀的高端人才,佛山分行现面向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海外归国留学生招聘,具体如下:
  一、招募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定向培养生(公司金融营销方向)

专注于金融领域业务知识和前沿动态,成长为战略客户、投资银行、托管票据等领域专家。    

佛山

2020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不限专业

定向培养生(私人银行方向)

1、私钻客户经理方向:为招商银行高净值客户提供金融产品配置、综合金融服务和非金融服务;

佛山

2020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不限专业

2、私人银行投资顾问方向:配合私钻客户经理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投资和保障传承、法税等服务,提升和培训客户经理的专业能力;

3、私人银行产品研发方向:覆盖和研究市场上供给于高净值客群的各类金融产品,完成产品的引入、推广、投后管理。

  二、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定向培养生(公司金融营销方向)培养计划
  (一)目标:培养银行业最优秀的专家型管理人才。
  (二)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定向培养生(公司金融营销方向)的培养方式:
  1、“1+2+N”。1年基础岗位轮岗,2年分行专业岗位历练,N年职业生涯跟踪培养,全面了解银行业务及工作流程;
  2、系统性专项培训,加速专业能力提升;
  3、专业岗位后备人才库,自主规划职业生涯;
  4、管理与专业双通道,成就人才发展;
  5、在3年培养期间,为管理定向培养生匹配不同的师傅(Buddy)和导师(Mentor)作为辅导人,双导师辅导制,快速成长。
  (三)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定向培养生计划将给你提供:
  1、全面的业务学习;
  2、前沿的创新项目;
  3、人性化的管理方式 ;
  4、开放的工作氛围 ;
  5、广阔的成长空间 ;
  6、打造个人品牌,提升人力资本。
  三、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定向培养生(私人银行方向)培养计划
  (一)目标:培养银行业未来的私人银行家
  (二)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定向培养生(私人银行方向)培养方式:
  1、“1+2+N”。1年基础岗位轮岗,2年私钻中心历练,N年职业生涯跟踪培养,全面了解财富管理、私人银行业务及工作流程;
  2、总行、分行多层级系统性专项培训,加速专业能力提升;
  3、财富管理体系各岗位跟岗锻炼,全面提升财富管理专业能力;
  4、在3年培养期间,为学员匹配不同的师傅(Buddy)和导师(Mentor)作为辅导人,双导师辅导制,快速成长。
  (三)培养计划将给你提供:
  1、最前沿的财富管理理念;
  2、全面的零售业务学习;
  3、人性化的管理方式 ;
  4、开放的工作氛围 ;
  5、广阔的成长空间 ;
  6、打造个人品牌,提升人力资本。
  四、应聘基本要求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理工科等专业优先;
  3、海外院校2019年1月至2020年7月毕业(入职时需要拿到国家教育部门颁发的归国留学生认证证明);国内院校2020届应届生;
  4、积极乐观、抗压性强;团队协作,善于思考;拼搏创新,持续学习;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五、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时间安排

简历投递

1月5日24:00截止

面试

1月份,具体安排请等候通知

统一笔试

笔试时间:1月12日(北京时间),笔试地点:广州

Offer发放

预计1月中

  温馨提示:
  1、请注意务必尽早进行网申简历投递,确保不要错过笔试面试哦,请留意笔试开始前需要预约线下笔试。
  2、各环节通知将通过95555发出,请留意相关短信通知,请勿设置短信屏蔽。
  六、简历投递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投递电子简历,路径:“校园招聘”→“佛山分行”。
  2、官方微信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路径“我要应聘”→“校园招聘”→“最新招聘职位”→“校园招聘”→选择机构“佛山分行”。
  期待你的加入!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
  2019年12月1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