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浙江]2020年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2 17:4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招商银行1987年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蛇口,秉承袁庚董事长提出的“为中国贡献一家真正的商业银行”的初心,是国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2016年底,招商银行聚焦金融科技(Fintech),先后引领银行业推出摩羯智投、闪电贷、刷脸取款、“一闪通”支付等创新金融服务,并把自身定位为一家“金融科技银行”,从根本上颠覆银行的商业模式。目前招商银行手机银行、掌上生活两大App已成行业翘楚,开启了银行从卡时代向APP时代的转型。在互联网的世界中,活跃用户是一个核心指标,体现了招商银行从客户向用户的经营思路转变。
  1997年4月28日,伴随着方兴未艾的金融改革大潮,招商银行杭州分行正式成立。23年以来,杭州分行艰辛创业、开拓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在浙江打响了招行银行的“金字招牌”。“一卡通”、“一网通”、“双币信用卡”、“金葵花理财”深受广大客户的厚爱。为小微企业和私营企业主量身定做的个人经营性贷款—“生意贷”先后获得浙商“品牌创新奖”和“新锐浙商特别贡献奖”。
  招商银行以员工为本,提出“让员工做自己的主人”,多次荣膺中国大陆地区最佳雇主称号,“梦工场”实习生计划将校园招聘前置,让优秀的在校学生提前感受招行的企业文化。
  当勇于创新的你遇上自带创新基因的招商银行,火花已经点燃,号角已经吹响:
  ☆十里春风,不如夏日遇见你!
  ☆为梦起航,千里索骥!
  ☆即刻起,点亮你的校园生活,从“浙”里开始……
  一、实习岗位
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工作职责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职能管理岗

 

国内外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二、大三、研一、研二的在校学生

 

计算机、软件、通信、金融工程、数学与统计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1)主要从事客户管理、运营、风险管理、数据管理等岗位的辅助工作。

 

(2)配合完成分行Fintech团队正在进行的创新性、项目性金融科技项目;提供业务支持。

 

(3)协助开发人员从事程序应用开发的辅助工作。

 

杭州

 

少量若干

 

市场营销岗
(大堂助理)

 

不限

 

(1)负责受理客户,协调客户投诉及突发事件;

 

(2)完成有关网点大堂礼仪形象和营业网点正常工作秩序的其他工作任务;

 

(3)积极宣传与行里有关的最新业务、产品等相关信息。

 

杭州

 

若干

 

市场营销岗
(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助理)

 

不限

 

(1)协助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开展我行零售信贷产品及功能推荐;

 

(2)协助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开展综合经营;

 

(3)协助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审核客户贷款申请材料及其他综合事务。

 

杭州

 

若干

 

市场营销岗
(零售市场经理助理)

 

不限

 

(1)配合协助完成市场经理进企服务;

 

(2)主动宣传和介绍我行其他零售产品。

 

杭州

 

若干

 

市场营销岗
(对公客户经理助理)

 

不限

 

(1)协助客户经理做好客户维护、资料收集整理等各类日常工作;

 

(2)学习我行各类公司金融产品,独立进行市场营销并实现自主开拓新客户及金融产品的推广,
协助支行开展客户价值提升工作。

 

杭州

 

少量若干

 

业务支持岗

 

不限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及运营支持辅助工作,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柜面服务等岗位。

 

绍兴金华嘉兴
湖州衢州舟山

 

若干

 

  要求身体健康、为人正直、诚实守信、品德优秀,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实习时间:
  1.实习时间:2020年8-10月(结合学校课程安排确定)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5日
  三、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考试→面试→录用通知
  四、报名方式
  官方网站:登陆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实习生计划”查看杭州分行及下辖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实习生计划”,选择“华东”,查看杭州分行及下辖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五、注意事项
  1.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选择您最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投递一个岗位;通过面试后,可以调整应聘岗位;
  3.我行会在招聘的每个流程中,以95555短信(不能回复)或电话通知进入下一流程的应聘者。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20/21浙江银行校园招聘:709226521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