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新疆]2020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新疆]2020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2 18:0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20暑期实习生招募
  岗位职责:
  (一)对公客户经理助理:协助客户经理进行开通网上企业银行、开户预审等工作。
  (二)零售市场经理助理:协助市场经理入企处理简单业务,零售产品推广等。
  (三)大堂助理:协助厅堂做好客户接待、指引;电话回访等。
  岗位要求:
  (一)在读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以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归国海外留学生为主;
  (二)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所属机构:
  乌鲁木齐分行
  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市
  截止日期
  2020-06-19

  20/21新疆银行校园招聘:1065972467

新疆

分享到:

Back to Top